close

你好,白羊座。 我是蘇珊米勒,我將為你帶來2024年年運,今年你將會賺到大錢,你講邁入一個全新的階段,這是一個很大的提升,比你之前很多年的積累都要多。

也許以前從未有過如此大的提升,但是,請記住,在占星學里沒有預言一說,你必須要為了財富付出努力,這將是你今年需要學習的課程,已獲得信心,為你在工作中所完成的事情列一份清單,以及你為公司成長做成貢獻的方式方法。 在你做出這些的時候,要保有一顆積極快樂的心。

選一個好日子,在我的預測中,我總是會選擇一些特殊的日子採取行動,而在另一些特別的日子,我選擇按兵不動。 現在,土星在一個相對溫和的位置,它在12宮,這個時間點很適合做研究,或者,如果你正在進行一個大專案,或在寫一個學術論文,或創作一個紀錄片,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時間點。

現在我需要提醒你,2024年的年末,你的守護星火星將會逆行。 在中國時間12月7日,具體請參照行星運行歷程表。 就像人也是會累一樣,火星也會慢下來,你也許會說:“小火星,快醒醒! 快醒醒! “但是火星說,我不行,我很累。 所以盡量在火星逆行前完成你的大專案。

在今年的早些時間,也就是十月或最晚十一月中旬,當木星進入雙子座,你將會開始旅行,你將會很享受你的旅途,因為你會去到一些不錯的地方,那是很值得紀念的回憶。

這就是白羊座今年大致的運勢啦,新年快樂哦,白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