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雙子座,你的2024年是美妙的一年,我是來自紐約的蘇珊米勒,我等不及想告訴你,你將會迎來什麼,你已經等待了11年半,你只需再等6個月,或比那更短一點。 當木星,這顆好運行星來到雙子座,它將會持續待上12個月,它將會與你在5月25日相遇,並待上12個月,直到2025年5月底6月初,這代表什麼呢?

你應該準備好你的願望清單,因為你在你的一生中很難遇見這樣的相位,這樣的相位12年才出現一次。 你需要瞭解,你在自己的人生中最想要什麼,你需要為它們排序。 2024年的第一個月,一、二、三、四月以及五月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安靜的,你將有時間去整理你的願望清單並進行思考,請仔細思考。 你知道,我們大家通常都是啥都想要,但生活不是這樣進行的,你必須要做出取捨。 當然,你會擁有一個比較平衡的人生,但這並不是一蹶而就的。

有時,我們非常努力地工作並得到升職,其他時刻,我們找到了愛情,那佔據了我們的時間。 哈哈,現在你會找到愛情,因為你會開始旅行,寫作和溝通將會變的重要,因為這是你的天賦之一。 如果你整在醞釀寫一本書或寫一個劇本,我希望你開啟這個專案,你可以立馬啟動,這個專案的進度之後將會提速,你將會在今年得到貴人想相助,土星在掌管你的聲譽的宮位,當你擁有這樣的相位時,時代華納找到了我,讓我在他們的網站上寫專欄,我因此創立了Astrology Zone,在28年前,也許你知道我所創立的網站,現在你也會開創某項業務, 不管那是什麼,你將會牢牢抓住它,你將會為你所取得的成績而感到驕傲。

當你擁有土星在你的宮位,你將會非常努力地工作,但你也會擁有一位導師,所以不用害怕,你會得到説明,在事業中,創造你想要的,這當然需要花時間,但你會這麼去做的,你也會得到正向的結果。 所以,趕緊開始行動吧,開心興奮起來,因為我也會為你加油鼓勁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