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的大家好呀,我是蘇珊米勒,這裡是紐約,以下是我給你準備的2024年金牛座運勢。

上一年,我們喜迎禮物與好運的使者木星在2023年5月10日進入金牛座,2024年5月25日之前,你依然擁有木星帶來的美妙的特權。 當木星光顧你的星座時,這可是十二年才有一次的星象,你會收穫豐饒,得到你渴望的一切。

但是請記得,你必須讓宇宙知道你想要什麼,宇宙不可能猜到你想要什麼的,你必須去追求特定的東西,好讓宇宙知道,你可以擁有愛情,可以擁有事業機遇,而且看起來你至少有一次海外旅遊,去你從未去過的國家。 那如果你說,不可能的,我的孩子還小,要孩子很花錢的,宇宙也要獎勵你這樣的機會。 可能你的老闆給你機票,老闆說,我需要你去伊斯坦布爾,或其他離你很遠的地方,哈哈,無論是哪裡,你都會感到興奮,你會住在很美的地方。

愛情也絕對有可能,所以我想讓你多出去活動,土星正在你星盤的友情宮,可能你有個朋友已經說過“我真的好需要你啊”,或者有個朋友將告訴你,請幫幫我,我在經歷困難階段,也許你需要幫朋友帶帶孩子,給朋友做做飯,陪朋友看醫生,總之,會有朋友需要你的説明。 或者,你可能會加入慈善活動,你會非常刻苦,努力付出,讓世界變的更好。

金牛座,這一年你們會啟動大事,你也會非常喜歡這種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