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雙魚們,我是來自紐約的蘇珊米勒,在此祝你新年快樂。 你最近正肩負重任,這從2023年3月7日開始,土星一般很少來到你的星座,但這次它進入了雙魚座,且它會一直待到2026年2月。

2月出生的雙魚座,在去年最能感受到這股能量。 3月1日-3月10日間出生的雙魚,今年將會感受到這股能量。 3月10日-3月20日出生的雙魚座,將會在明年(2025年)感受到這股能量。

但此刻,正式一個雙魚個體在某一領域真正有所建樹的好時機,當我擁有這樣的行星能量影響是,我建立了自己的網站,這變成了我的人生成就,我在那一年也寫了本書,但你也可以選擇去結婚、生子、購置房產,做一些過去幾年認為超出你能力範圍的事情。 現在你會突然感覺到,你可以做到了。

不管你選擇做什麼,可以使回歸校園讀書,可以使開始創業,不管它是什麼,它當然需要你花些時間學習適應,但你身邊也會有貴人相助,給你建議。 一開始,你會對貴人的存在心存感激,過段時間后,你會覺得,你已經可以自己前行了,不再需要別人的指點了。 當然了,貴人們還是會在那裡的,他們當然會力挺你,希望你得到最優的結果。 有的時候,他們的觀點充滿批判性,但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他們希望説明到你,所以你就順其自然就好了。

木星,這顆代表好運和財富的行星,在2024年開始直到5月25日,將會在你的掌管溝通的宮位。 你將會專注於精進寫作、編輯、程式設計能力,我不知道你的選擇會是什麼,你會去做公關PR、市場行銷、銷售,一些和溝通或商品交易相關的事情,你將會在那一領域更加精進自己的能力。

當木星離開進入雙子座時,你星盤中最好的能量,將圍繞你的家庭發揮。 也許是你的孩子、父母、甚至是你的祖父母,因為我的父母祖父母已經不在世了,請你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帶他們出去,和他們一起創作一些快樂時光吧。 因為,你的家庭將是你生活中最美好的部分。

如果你希望購置房產,一定要等到5月之後再行動,你將會得到最好的折扣,這套房子將會非常寬敞,充滿陽光,你也會得到窗外的好視野,大的儲物空間。 因為木星會帶來所有這些東西,且木星是你的古老的守護星,所以這就像是蛋糕上的紅櫻桃,非常美妙。

一定要開心哦,雙魚們,開心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