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瓶們,我是蘇珊米勒,我在紐約祝你們新年快樂。 給你2024年的運勢,我可是個資歷很深的占星師哦。

現在你們擁有改善家庭的大好星象,賣房賣屋啦,運氣都很好。 那無論你有關家的夢想是什麼,你都需要從現在到5月25日之間行動起來,禮物與好運的使者木星就在你的星盤這個領域,它走之後二十年不會再回來了哦。 那你現在就擁有這些機遇了,但別太緊張啦,哈哈。

你現在真的擁有特權,所以我希望你認真看看你的可選項,等木星在5月下旬離開你星盤這個位置後,他就進入你星盤的真愛宮了,這可太棒了,這時你終於得到很好的機會,要遇見你的真愛了。 當然,這時候你也不能總宅在家裡,我是說,真有讀者說的那種也沒人來敲我家門啊。 真愛可不是來敲你家門的,天降真愛的可能性不大啊,哈哈。 你必須讓宇宙知道,我想要真愛,我想要愛情進入我的生活,那你也要努力去嘗試,你也要去主動約會你感興趣的人,主動讓朋友給你介紹對象什麼的,你也要做點什麼,多去參加派對啊, 多去各種聚會啊,因為這樣找到真愛的概率更高。

你也知道,你財務上一直不是很順利,現在花錢挺多,感覺卻像在玩大富翁遊戲,置辦的東西未必靠譜那種。 你是在經歷一個支出比較高的階段,但這往往意味著你在經歷生活方式的變化,這就非常重要了,你把錢花在家裡或用來説明年邁的父母,這些錢就花的非常值得,將來宇宙會還給你的。 所以,別太擔心錢的事情,一兩年之內,你的財務就會好轉,現在財務上就類似維穩階段。

但你就想想,錢花出去了,你將擁有美好的居所,修繕現在的居所或找到了真愛,甚至你家都了個小寶寶,你的創造力也會飆升的。 5月25日之後,愛情啊、孩子啊、創造力啊,這些事情都會起飛。 所以你要想的是怎麼運用這一切,好好地走向2025年,這也太好了吧,你的運勢這麼好,我是蘇珊米勒,今天先說這麼多,親愛的水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