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的朋友,大家好呀。 我是蘇珊米勒,這裡是紐約。 以下是我給摩羯座的2024年運勢,你們真的中大獎了,禮物與好運的使者——木星,正在你星盤的真愛宮,這是不常見的星象,這一宮是點燃新戀情的開始。

那如果你單身,我希望你盡量多出去活動,木星在2024年5月10日來到這裡,你可能已經遇到了真愛。 但如果你說,我沒遇到呀,記得在2024年5月25日之前多出去活動。

那如果你說,我都結婚了,我已經找到真愛了,那麼這個真愛宮其實還掌管小孩,可能你也知道,經常有些女性遇到孕產問題。 如果你也是,可以找個孕產醫生看看,這方面不要拖,因為你現在真的有很好的機會,如願懷孕生子,得到你渴望的寶寶。

如果你說不不不,我不想要小孩,或者,我已經有孩子了,不想再要了。 首先,如果你有小孩,2024年5月之前,他們都會得到宇宙很好的照顧和保護,非常特別的宇宙關愛。 所以你可以給孩子們做些特別的規劃,在學校里學些什麼呀,做些什麼呀。 孩子會表現出色,令你驕傲。 如果你正經歷離婚,孩子也會被保護的很好,你不用太擔心了。

如果你對親子領域不感興趣,同一宮位還掌管想像力和創造力,這太美好了,你可以為了創意追求全力以赴,你可能收穫業餘愛好,將更多時間投入愛好之中,也行將來它會得到更好的發展。

你還將驚喜地發現,你的表達變得更成熟、精緻,這運勢太可愛了,真為你開心,所以去做你所愛,你會讓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