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在即將過去的這個四月裡,很多人可能都會遇到一些或多或少的麻煩事,在各種逆行的行星作用力下,過去沒有處理好的事情都將再一次回來給我們以考驗。當太陽來到了金牛座,水星也完成了他逆行的使命,一切終于在慌亂之中落下了帷幕。無論誰的離去或者誰的到來生活終將繼續,無需傷悲我們的未來還有那麼長。不偏不倚,就像是刻意編排的巧遇;不多不少,就像是繁華落盡的宿命;不悲不喜,就像是你在等我的尋覓。要相信有些人總會被相遇,點燃你僅存的愛意;要相信有些人終須別離,當我已經在你這裡完成成長的儀式;別人總會問我,命運真的是注定的嗎?我會告訴你,只有過去是注定的。

一旦你發現宿命的軌蹟,你將會明白你的心會帶領你到任何地方。悲傷的人注定悲傷,貪婪的人無法滿足,愚昧的人自欺欺人,快樂的人永遠快樂。如果你相信那些給我們帶來痛苦和傷害的人都是過來度化我們的菩薩,如果你已經從悲傷的過往中學會了感恩和原諒。花非花,霧非霧,我愛你時你是世上最嬌豔純美的花,我不愛你時你是欲蓋彌彰的妖霧。而你是誰?你是我一直都在尋找的自己。我愛你,因為我把你想成了我心中渴望的模樣;我不愛你了,因為我發現你永遠都變成我渴望的樣子。

愛情緣起于虛妄,終結于無法持久的夢想。你心若明智了,便有了火眼晶晶的神通。任憑你是什麼妖魔鬼怪都難逃我的法眼,縱然你說盡了這世上最甜蜜的愛語;縱然你以披上天使的皮囊。一個不喜歡小動物的人一定沒有憐憫之心;一個充滿怨恨嗔怒的人一定沒有好運;一個只在乎自己情緒的人心中放不下別人;一個總是感到無助悲傷的人一定沒有主見;一個人總會經歷過痛苦才會放棄自己,所以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最懂。我們可以放棄財富,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我們可以放棄虛榮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我們可以放棄那些不愛我們的人,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真正的治愈是來自你心底還相信愛並且把你的愛分享出去,愛是重生的勇氣。 

獅子座:親善知離惡趣交智友遠小人

在四月裡獅子座可能會因為一些瑣事而奔波操勞,壓力比較大。那麼在五月當中請你小心自己身的身體狀況,小心積勞成疾給你帶來阻礙。熬夜以及沒有規律的作息會給你帶來很大的損耗。精神較為萎靡體質比較薄弱,睡眠多夢易醒。吃東西沒有忌口帶來的過敏或者急性腸胃炎等問題。從當下來看在五月裡獅子座的行事作風會比較傾向于完美和執著。自己能量充足但是卻無法發洩,怨氣執念較重容易動怒和生氣。小心肝脾胃方面,注意克制情緒調理自己的呼吸。規律的作息以及深呼吸會給你帶來好運。不夠理智的言行會讓那些目的不純的人接近你。請小心分辨是非善惡,那些過分贊美你支持你的人未必是真的認可你,那麼指責你挑剔你的未必是錯的。不要過度沉迷于遊戲和邪見,過度的透支體力和金錢會讓你感受到現實的壓力。

一個積極的心態是好運的開始。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藥苦口利于病,身體上的疾患主要來自于精氣神,自己壓力過大不甘和執念會讓自己損耗的很快。感情方面不切實際的對象和承諾讓你心猿意馬,不要輕易的相信承諾。小心口腹蜜劍的人,他們可能另有所圖。事業方面懂得抉擇和舍棄,注意不要分神帶來工作上面的失誤。無法聽進別人的建議會讓他人失望,可能會從以前的社會團體中抽身出來或者和以前的圈子有所隔離。容易接觸到和以往不同的人和事,和別人之間的互動就像是鏡子可以照出自身的不足和詬病。整體來看能量強勁但是自己不知道該如何掌控。懈怠和逃避不是解決事情的正確方式。

一味的放縱自身的情緒和惡趣會讓你的生活失去平衡與規律。不要沾染賭博等惡習。一些浮誇的朋友可能存在于你的左右,他們似乎很能了解你的想法和雄心壯志,但是未必會給你于正確的指引。有伴的人和伴侶之間有太多虛無的承諾和謊言。長期的情感可能會讓你感動失望與無力。不要與他人發生口角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感情不要太依賴自己的感覺,小心自作多情給自己帶來尷尬。財運方面可能會因為自身的失誤讓原本的盈利或者提成銳減,小心謹慎不要自己填補失誤所帶來的損失。外出時不要與陌生人搭訕,外出娛樂或者購物時不要露富或者攜帶貴重物品。看好自己的財務不要遺失和被人順手牽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