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在即將過去的這個四月裡,很多人可能都會遇到一些或多或少的麻煩事,在各種逆行的行星作用力下,過去沒有處理好的事情都將再一次回來給我們以考驗。當太陽來到了金牛座,水星也完成了他逆行的使命,一切終于在慌亂之中落下了帷幕。無論誰的離去或者誰的到來生活終將繼續,無需傷悲我們的未來還有那麼長。不偏不倚,就像是刻意編排的巧遇;不多不少,就像是繁華落盡的宿命;不悲不喜,就像是你在等我的尋覓。要相信有些人總會被相遇,點燃你僅存的愛意;要相信有些人終須別離,當我已經在你這裡完成成長的儀式;別人總會問我,命運真的是注定的嗎?我會告訴你,只有過去是注定的。

一旦你發現宿命的軌蹟,你將會明白你的心會帶領你到任何地方。悲傷的人注定悲傷,貪婪的人無法滿足,愚昧的人自欺欺人,快樂的人永遠快樂。如果你相信那些給我們帶來痛苦和傷害的人都是過來度化我們的菩薩,如果你已經從悲傷的過往中學會了感恩和原諒。花非花,霧非霧,我愛你時你是世上最嬌豔純美的花,我不愛你時你是欲蓋彌彰的妖霧。而你是誰?你是我一直都在尋找的自己。我愛你,因為我把你想成了我心中渴望的模樣;我不愛你了,因為我發現你永遠都變成我渴望的樣子。

愛情緣起于虛妄,終結于無法持久的夢想。你心若明智了,便有了火眼晶晶的神通。任憑你是什麼妖魔鬼怪都難逃我的法眼,縱然你說盡了這世上最甜蜜的愛語;縱然你以披上天使的皮囊。一個不喜歡小動物的人一定沒有憐憫之心;一個充滿怨恨嗔怒的人一定沒有好運;一個只在乎自己情緒的人心中放不下別人;一個總是感到無助悲傷的人一定沒有主見;一個人總會經歷過痛苦才會放棄自己,所以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最懂。我們可以放棄財富,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我們可以放棄虛榮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我們可以放棄那些不愛我們的人,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真正的治愈是來自你心底還相信愛並且把你的愛分享出去,愛是重生的勇氣。


水瓶座:理智抉擇重新找回愛的信任

感情運程:

對于有伴的水瓶座而言,在這個五月當中容易在工作當中遇到曖昧的對象,並且很容易和對方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和伴侶之間容易因為相處太久而多少感到疲憊。由于工作方面的原因對方的經驗不足或者人際方面的困擾給你的愛人帶來了很大的壓力,無法抒發壓力將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你在工作中也會很容易遇到充滿誘惑力的對象和對方有一種莫名的默契。可能你們的心意會不謀而合,或者對方和你有心照不宣的默契。在本月十號,你和伴侶將有機會在一起度過久違的快樂時光,這視乎是一個以前就約定好的卻為成型的短期旅行或者故地重遊,你對對方的誤解也好埋怨也好將有機會得到完滿的解決。一直到十一號左右對于重新修補你們之間的信任和承諾都將會有很大的成效。而從4月8號左右開始可能你和伴侶之間可能就會因為各自的事情過于繁忙無法見面或者事先約好的事情臨時出現變動。總是陰錯陽差的錯過,這讓你們彼此之間都會有一些失望的情緒。

4月15號-4月19號左右一個不切實際的對象可能會對你表現出一些殷勤和暗示,這個人可能會對你體貼入微,而且看起來和你很有默契和共同語言。甚至也有可能互相欣賞相見恨晚,但是你們的關系可能只能止步于合作以及工作方面的往來。4月28號左右小心控制你的情緒不要陷入虛無的曖昧裡,引火燒身。從5月1號開始你將會保持和克制自己的情緒回到現實中來,到了5月4號左右你和伴侶之間的關系就會有一些轉機。同時在這期間裡可能你對伴侶也會存在一些懷疑和擔心,而這些無所謂的擔心在4號以後可能就會不攻自破。而從五月中旬開始你的內心可能會被愛情所佔據,在這期間身邊的人事會變的有一些混亂,曾經分手的舊愛,初戀或者傷害過的你也許會在一次出現在你的生活中,小心不要因為這些人事而和你的愛人差分歧和猜忌。而你的伴侶在這段時間裡可能會忙于事業和交際無法對你有些冷落。

19號左右理智的面對當下的狀況或者桃花,不要給你的生活帶來麻煩。小心不要和你的伴侶發生分歧,如果產生分歧的話可能會和一些外界的人事相關。和伴侶之間的感情可能比較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如果你處理得當的話你和伴侶之間的誤解和矛盾會得到排除。在中旬以後的日子裡你的魅力飆升,無法克制自己的激情內心有強烈的愛意想要向對方表達,重拾初戀的熱情和美好。勇敢的表達愛意用你的浪漫和熱情贏得你的愛情。對于有伴的恩而言這個五月可能會有兩種極端的反應,但是無論發生怎樣的狀況都需要你去克制自己的保持理智。不要執著于不切實際的幻想和人事。兩人相處要互相坦陳,不然貌合神離的愛情可能會給別人趁虛而入的機會。不要輕易去冒險,不要做不負責任的人和事。有些人錯過了就錯過了,回憶和曖昧都是一種毒,可以制造一種假象讓我們逃避和墮落。而到24號以後小心有關于你的桃色新聞或者緋聞給你帶來麻煩(或者和你伴侶相關)。愛是責任不是一時興起的尋歡。無論發生什麼理智的看待現實。不要相信別人說什麼,尤其是我。

對于單身的人而言內心對于愛情充滿期待和熱情,你的活力會為你帶來不少人氣。尤其是從4號開始可能你會不由自主的和某些心儀的人親近起來。感情方面月中開始身邊各種各樣的選擇也會變的躲起來。和朋友聚會,短期旅行都容易遇到心儀的對象有氣是1 4號左右可能你會有人對你表露心聲。可能是舊識或者工作上的拍檔合作伙伴,甚至也有可能是知己。以前陰錯陽差錯過的對象可能也會再一次出現在你的身邊。遠方的舊友或者暗戀對象回來,但是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盲目的被感覺所牽引涉足到別人的感情中去。不要被人利用或者誤解別人的情感而讓自己陷入尷尬的境地。遠離那些不切實際以及危險的對象。

工作事業方面:在錢財方面小心小人出現,因為別人而遭受錢財的損失。或者會有人出現揮霍你的錢財。開銷多很難留住錢。錢財吃緊也有可能自負盈虧,沒有以前的利潤多。 4號以後有可能你的身邊會出現一些比較得力的助手或者有朋友給你帶來機會。貴人來自于身邊年齡相仿,交情還不錯的人。十號以後偏財運好,財運來自于以前的合作團隊,不過小心分紅問題而給自己帶來麻煩。工作機會多,但是會相對比較辛苦。也會有一筆收入解你燃眉之急。自己分身乏術,注意不要太過奔波作息沒有規律。與人為善,不要太過張揚和自我會給自己帶來麻煩。19號以後可能會有一些舊有的項目帶來一些利潤或者外財兼職的收入較多。思維活躍思路清晰充滿創造力。想法多口碑好,機會多忙的不可開交。容易有貴人提攜,出差跳槽或者轉換崗位等事情發生。相對五月之間的無力感而言會有一些起色。但是當下還不是驕傲自滿的時候。你的才華和能力在本月中下旬會被人賞識,切忌不要驕傲和狂妄。修你忍辱的時候。不要過分的信賴或者懷疑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