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在即將過去的這個四月裡,很多人可能都會遇到一些或多或少的麻煩事,在各種逆行的行星作用力下,過去沒有處理好的事情都將再一次回來給我們以考驗。當太陽來到了金牛座,水星也完成了他逆行的使命,一切終于在慌亂之中落下了帷幕。無論誰的離去或者誰的到來生活終將繼續,無需傷悲我們的未來還有那麼長。不偏不倚,就像是刻意編排的巧遇;不多不少,就像是繁華落盡的宿命;不悲不喜,就像是你在等我的尋覓。要相信有些人總會被相遇,點燃你僅存的愛意;要相信有些人終須別離,當我已經在你這裡完成成長的儀式;別人總會問我,命運真的是注定的嗎?我會告訴你,只有過去是注定的。

一旦你發現宿命的軌蹟,你將會明白你的心會帶領你到任何地方。悲傷的人注定悲傷,貪婪的人無法滿足,愚昧的人自欺欺人,快樂的人永遠快樂。如果你相信那些給我們帶來痛苦和傷害的人都是過來度化我們的菩薩,如果你已經從悲傷的過往中學會了感恩和原諒。花非花,霧非霧,我愛你時你是世上最嬌豔純美的花,我不愛你時你是欲蓋彌彰的妖霧。而你是誰?你是我一直都在尋找的自己。我愛你,因為我把你想成了我心中渴望的模樣;我不愛你了,因為我發現你永遠都變成我渴望的樣子。

愛情緣起于虛妄,終結于無法持久的夢想。你心若明智了,便有了火眼晶晶的神通。任憑你是什麼妖魔鬼怪都難逃我的法眼,縱然你說盡了這世上最甜蜜的愛語;縱然你以披上天使的皮囊。一個不喜歡小動物的人一定沒有憐憫之心;一個充滿怨恨嗔怒的人一定沒有好運;一個只在乎自己情緒的人心中放不下別人;一個總是感到無助悲傷的人一定沒有主見;一個人總會經歷過痛苦才會放棄自己,所以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最懂。我們可以放棄財富,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我們可以放棄虛榮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我們可以放棄那些不愛我們的人,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真正的治愈是來自你心底還相信愛並且把你的愛分享出去,愛是重生的勇氣。



金牛座:內在的自省和人際關系的重組

當行運的太陽來到你的本命宮,外界的壓力迫使你做出調整和改革。可能在四月當中你會因為太過魯莽而做出一些不夠理智的決定。感情方面也可能會經歷一些較為激烈的動蕩。那麼在這個五月當中你將有機會從過往的經驗裡找到最初的自己。混亂的局面以及欲蓋彌彰的人事衝突讓你一時之間難以理清頭緒。而當一切紛擾都落下帷幕,你那些還留在你身邊的人還有誰?伴隨失望財務身體狀況等復雜的問題,患難時刻方可見人心。一些誤會可能會水落石出,那些愛你的人始終都在。破鏡重圓重修舊好,與其怨恨別人不如反省自己。在五月當中曾經忽視過你人和團體可能會突然發現你的重要性,一些無法處理的事情和難題出現了別人才會知道你的真正價值和實力。無論在感情還是事業當中可能你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柳暗花明,重頭再來。

你的心中可能會因為人事的變動而顯得百感交集,從來沒有期待過的人可能會在這個時候給你伸出援助之手,過去太過草率和盲從的性格可能已經讓你吃盡了苦頭。對于你而言這是決定重生失而復得的五月。抬頭做人,低頭做事。宿命用災難給你作為禮物,想要追求更高品質的人生是需要付出努力和代價的。無休止的工作可能會讓你感到體力不支,身體方面容易舊疾復發或者突發性的發炎和感染。自已可能在為人處世方面有一些偏激和自我,太過恩怨分明和過于強勢會給自己帶來麻煩。謹防小人自己量力而為。需要節制和自省。容易被事情的表象蒙蔽,不辨是非。感情方面可能會有舊人糾纏不清,自我壓抑情感不想表達。身邊爭風吃醋和煽風點火的人比較多,對于某人你可能忽然有一種怎麼我以前就沒發現的感覺。可能發現了對方的陋習也或者是發現了對方的可貴。自己太容易動怒而被人利用,工作上生活上都有可能。

尤其是四月中到五月初的日子裡。自己身上責任重大,艱巨重任。從五月上旬開始一些轉機可能就已經初見眉目了。但是切勿驕傲自滿。工作方面適當的休息和放鬆。不要被負面的情緒和能量影響遠離那些野心勃勃的人,不要讓人拉下水。在本月中旬可能會偶遇舊識或者發小同鄉等。單身的人容易遇到比較貼心和可以交心的異性,可能會羞于表達至于曖昧。也有可能是因為距離等原因而無法切實的在一起。多少會讓你感到有些失落。電光火石的心心相通,浪漫的奇遇和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