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在即將過去的這個四月裡,很多人可能都會遇到一些或多或少的麻煩事,在各種逆行的行星作用力下,過去沒有處理好的事情都將再一次回來給我們以考驗。當太陽來到了金牛座,水星也完成了他逆行的使命,一切終于在慌亂之中落下了帷幕。無論誰的離去或者誰的到來生活終將繼續,無需傷悲我們的未來還有那麼長。不偏不倚,就像是刻意編排的巧遇;不多不少,就像是繁華落盡的宿命;不悲不喜,就像是你在等我的尋覓。要相信有些人總會被相遇,點燃你僅存的愛意;要相信有些人終須別離,當我已經在你這裡完成成長的儀式;別人總會問我,命運真的是注定的嗎?我會告訴你,只有過去是注定的。

一旦你發現宿命的軌蹟,你將會明白你的心會帶領你到任何地方。悲傷的人注定悲傷,貪婪的人無法滿足,愚昧的人自欺欺人,快樂的人永遠快樂。如果你相信那些給我們帶來痛苦和傷害的人都是過來度化我們的菩薩,如果你已經從悲傷的過往中學會了感恩和原諒。花非花,霧非霧,我愛你時你是世上最嬌豔純美的花,我不愛你時你是欲蓋彌彰的妖霧。而你是誰?你是我一直都在尋找的自己。我愛你,因為我把你想成了我心中渴望的模樣;我不愛你了,因為我發現你永遠都變成我渴望的樣子。

愛情緣起于虛妄,終結于無法持久的夢想。你心若明智了,便有了火眼晶晶的神通。任憑你是什麼妖魔鬼怪都難逃我的法眼,縱然你說盡了這世上最甜蜜的愛語;縱然你以披上天使的皮囊。一個不喜歡小動物的人一定沒有憐憫之心;一個充滿怨恨嗔怒的人一定沒有好運;一個只在乎自己情緒的人心中放不下別人;一個總是感到無助悲傷的人一定沒有主見;一個人總會經歷過痛苦才會放棄自己,所以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最懂。我們可以放棄財富,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我們可以放棄虛榮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我們可以放棄那些不愛我們的人,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真正的治愈是來自你心底還相信愛並且把你的愛分享出去,愛是重生的勇氣。

白羊座:重壓之下必有勇夫

對于白羊座而言一些過去沒有突破的阻礙將會再一次出現,以前你沒有完成的事宜或者沒有跨越的障礙會讓你在意感到壓力。雖然你很不情願但是你無法逃避。很多事情好像又回到了最初的起點。一個瓶頸和僵直的狀態。你不想受制于人也會為了爭取自己的權益而做出鬥爭。來自于社會以及家庭方面的阻力會讓你感到一籌莫展。感情方面和愛人之間難舍難分卻又不能有一個切實的名分,固守真愛卻也腹背受敵。自己想要放棄卻也感到不甘心,但是巨大的壓力已經讓你感到無法應對。對于彼此之間的未來感到了危機,可能依然延續四月中旬的狀態,一直到本月12號,被感情家庭拖累和對方僵持。外援有限身邊的人又力不從心。不要給對方過度的壓力,逼婚或者期待對方履行的承諾看起來都會一籌莫展。

和上個月不同的是你可能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準備,既是堅持和死守自己最後的底線也會做出保全自身的準備。自身心態調整和克制的還不錯,但是外界可能會有一些不利于你的口碑和傳言。月中以後感情和家庭方面的危機可以得到化解,一些難纏的人物可能會做出退讓和妥協。用真心和誠意可能會挽回彼此之間的感情。可以看到一些曙光和未來。單身的人不要盲目追求自己的的感受和不現實的幻想,自欺欺人或者因為不甘心而一錯再錯下去。感情方面可能會有來自身邊人的競爭或者你心儀的對方已經名花有主。而和舊愛相關的可能你得到對方已經有了婚約或者接收到來自于舊愛或者暗戀對象的結婚邀請。因為別人而感到受傷和委屈,自我安慰卻也會感到委屈和難以言說的苦澀。伴侶之間難舍難分卻也難成正果身邊桃花表現出鍥而不舍的熱情,卻只會給你制造麻煩。

17號以後會有一個強勢的女性出現可能是對方家長或者尊重有所畏懼的女性出現,給于你考驗或者讓你知難而退。當天王合上升,逆行的冥王合中天人生重大的考驗和轉變已經到來了。再加上7宮內逆行的土星,狗血和機遇同在。這是一場宿命的考驗,當下的情感經歷會給你帶來似曾相識的感受,又是一場輪回在雕鑿你的人生。太過執著終究要受傷。事業方面主要的困擾來自于人際溝通已經財務。很多事情都要親力親為,麻煩和阻力迫使你做出轉變。學會克制自己的情緒和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