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在即將過去的這個四月裡,很多人可能都會遇到一些或多或少的麻煩事,在各種逆行的行星作用力下,過去沒有處理好的事情都將再一次回來給我們以考驗。當太陽來到了金牛座,水星也完成了他逆行的使命,一切終于在慌亂之中落下了帷幕。無論誰的離去或者誰的到來生活終將繼續,無需傷悲我們的未來還有那麼長。不偏不倚,就像是刻意編排的巧遇;不多不少,就像是繁華落盡的宿命;不悲不喜,就像是你在等我的尋覓。要相信有些人總會被相遇,點燃你僅存的愛意;要相信有些人終須別離,當我已經在你這裡完成成長的儀式;別人總會問我,命運真的是注定的嗎?我會告訴你,只有過去是注定的。

一旦你發現宿命的軌蹟,你將會明白你的心會帶領你到任何地方。悲傷的人注定悲傷,貪婪的人無法滿足,愚昧的人自欺欺人,快樂的人永遠快樂。如果你相信那些給我們帶來痛苦和傷害的人都是過來度化我們的菩薩,如果你已經從悲傷的過往中學會了感恩和原諒。花非花,霧非霧,我愛你時你是世上最嬌豔純美的花,我不愛你時你是欲蓋彌彰的妖霧。而你是誰?你是我一直都在尋找的自己。我愛你,因為我把你想成了我心中渴望的模樣;我不愛你了,因為我發現你永遠都變成我渴望的樣子。

愛情緣起于虛妄,終結于無法持久的夢想。你心若明智了,便有了火眼晶晶的神通。任憑你是什麼妖魔鬼怪都難逃我的法眼,縱然你說盡了這世上最甜蜜的愛語;縱然你以披上天使的皮囊。一個不喜歡小動物的人一定沒有憐憫之心;一個充滿怨恨嗔怒的人一定沒有好運;一個只在乎自己情緒的人心中放不下別人;一個總是感到無助悲傷的人一定沒有主見;一個人總會經歷過痛苦才會放棄自己,所以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最懂。我們可以放棄財富,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我們可以放棄虛榮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我們可以放棄那些不愛我們的人,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愛。真正的治愈是來自你心底還相信愛並且把你的愛分享出去,愛是重生的勇氣。

天枰座:坦然的面對接受現實放下回憶

從四月開始可能你的心境已經或多或少的發生了轉變,而這個五月的開始一些過去的人事阻礙可能會把你牽制,塵封的記憶可能會被外界觸發。一些曾經錯過的人可能會不合時宜的出現,一些誤解和怨恨會激發出你對自己的反思。自我克制和壓抑的情緒可能因為無法承受而爆發。或許對于你而言這是好事,假裝堅強和逃避一味的回憶過去的美好,反而失去了現在的意義。當你真正有機會看到一些過去的自己你會發現之所以有些人離去未必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過去你對待感情的方式缺乏耐性和溝通的技巧,自己和對方計較的事情太多一味的強求和壓制對方,或者是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到對方的身上。就像是自己在和自己演戲,而完全忽視了對方的感受。

在五月當中一些事情可能會重新開始,感情方面新生的人事可能會刺痛你的記憶,你會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存在的缺點與不足。你身邊的朋友可能會為你的情感經歷打抱不平,或者是對于你的抱怨和壓抑感到麻木和力不從心。小心解除婚約或者自己當初的結婚對象和別人結婚。人事的冷暖讓你感到有些無奈和扼腕。你的身邊不缺乏溫柔熱情欣賞你的對象,對于感情你可能還有一些排斥。你的內心也會做出反思,摒棄過去的陋習和價值觀積極的調整心態。會情不自禁的把自己偽裝成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你心中渴望成為的樣子。

如果你真的可以從思想和內心上接受這些轉變的話,對于你而言這是好事。你的迷茫在于對過去付出的感情感到不甘和委屈。對回憶的留戀以及對過往不平經歷的無法釋懷。新的戀愛對象或者曖昧對象和你有很大的差異讓你捉摸不透,無法揣摩對方的想法自己對感情的壓抑和不信賴會讓你們很難真正的了解。事業和工作方面自己想法比較多但是容易遲疑和幻想,重建自己的生活和目標是這個月的重點。外界的運勢不錯懂得尊重別人會贏得自己的勝利。放下回憶和怨恨讓自己真正的坦然。自己對自己要求太過苛刻容易神經衰弱。在說話和承諾方面要注意,不要自己拆自己的台。放下的怨恨和貪值越多你擁有的便越多。珍惜眼前人事,當知足當感恩,真正的好運來自于你的心態。曾經沒有眉目的機會在五月會讓你看到希望和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