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6 非關命運:哪種男人較有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天秤座

如果你要免強說誰會比較男主外、女主內的話,那就是陳子強(來賓)的
天秤座了。其實天秤座是這樣子,他是不反對另一半出去打拚,可是另
外一半出去打拚以後,可能會變得越來越沒有女人味、越來越有意見、
越來越有主見,然後就會像子強剛剛講的:晚上來跟你講說「來,我們
聊一下」。可是天秤座要的是安寧的家居生活,他會覺得另外一半太有
意見的話,這種有知有覺的女人,好像還沒有無知無覺的女人來得可愛
一點,因為他要的是家居生活的寧靜。所以你看,有一些天秤座的天王
,他們的太太其實都是隱居幕後的(于:誰啊?)吳忠憲、劉德華還有
郭台銘,他們要的是很傳統型的女人,因為其實天秤座他們會覺得自己
就是明星跟主角,他在事業上會打拚出一番成績,「妳不用擔心,所以
妳幫我顧好後面就好了」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金牛座

固定星座的人其實他是要互補型的伴侶,比如說他覺得他自己如果賺錢
能力沒有那麼的好,另外一半會賺錢挺好的,所以他沒有必要說一定要
男主外女主內,因為老實說這樣他壓力也很大(于:他彈性比較大)。
那如果他會阻止老婆出去的話,通常是因為老婆太漂亮,他不想讓別人
看(于:妳這樣傷害到秀琴)其實他一開始一定有阻止秀琴(致遠:有
~有有有)對不對?怕老婆被看光光,或者怕她在外面誘惑太多,因為
固定星座的人很清楚誘惑是有力量的,致遠為什麼這麼放心秀琴,是因
為他可能也觀察秀琴很久,他很放心,他覺得秀琴不是那樣的人,放心
以後就敢放她出去了,所以我覺得固定星座還是滿以自我為中心。

(致遠:以前掙扎很久啊,因為她以前的穿著是短裙都穿很短,然後又
露乳溝這樣子,那我覺得有時候去唱歌、有時候去玩,我說這樣不太方
便、不太好吧。那她出去她其實異性緣很好,那我反而說妳這樣如果喝
醉的話,那怎麼辦?如果穿幫怎麼辦,都會擔心這些,但是她其實說實
在她出去外面,她都是很安全的回來,所以我就覺得慢慢觀察之後,我
覺得我應該要去放心她)。而且我覺得固定星座本質上有一種懶惰的特
質,如果老婆很能幹,然後把生活維持的很好,他也覺得OK。

那我覺得比較想要男主外、女主內的是金牛,因為金牛更喜歡日子簡簡
單單,他覺得「也不用賺太多錢,我賺的就夠了,然後老婆的慾望最好低
一點,跟我一樣、價值觀是一樣,這樣就好了,不用拚得要死要活,然
後家居品質都沒有」所以金牛座可能會比較男主外、女主內。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至於變動星座我覺得,李羅大哥,你們這一組人是最有傳統觀念的人,
你們最男主外、女主內。這四個都會上榜。

我一定要講一下射手座。大家都以為射手座自由自在,對不對?我跟你
講,所謂的自由自在還包括,他做什麼事情,他老婆最好不要懂,這樣
他最自由自在,所以某種程度他會希望他的老婆,就是管家裡的事,這
樣子他在外面他的世界就無限寬廣了,而且射手座的傳統…(李羅:我
在外面是在拼命賺錢你以為是在玩啊? 于:有啊!很多男人,在牌桌
下不來的男人也說:「我搞得那麼累還不是為了想貼補家計,贏一點錢
回來給孩子買奶粉」)對啊,那射手座會覺得事情把它簡單化,「我在
外面已經夠複雜了,我希望回到家看到最單純的女人,所以妳在外面最
好不要被汙染到」

那如果是處女座的話,處女座是討厭另外一半拋頭露面,他會想盡辦法
把另一半隱藏起來,所以有時候他也不見得會帶另外一半出席公眾場合。

雙子座的話,他沒有反對另外一半在外面拚,但是「妳要給我面子」雙
子座非常的要面子,所以如果另外一半在家裡什麼都不懂的話,這是他
最有面子的事情了,因為他就不用去跟人家…有時候如果另外一半太能
幹會給他漏氣。(于:她(指唐)一直斜眼看我,因為我老公是雙子座的)

那至於雙魚座,雙魚座看起來好像沒有要男主外、女主內,他口中都不
反對,他說「可以,沒關係,妳去發展」但是太太發展的任何事業他都
有意見、他都有建議、他都有看法,所以最後太太就會覺得自己事業還
是不要發展比較好,在家裡當他的賢內助最好了。

所以其實這個變動星座,反而是最男主外、女主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