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6 非關命運:那些女人不自覺看重工作勝於家庭?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一組的人其實是滿願意配合另外一半的,如果她的另外一半是願意男
主外女主內,這一組的女人還滿願意在後宮花園當她的那個大太太,享
受就好了,只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就是婚姻出問題,什麼問題我們不知道,她可能在家裡已經
沒有幸福感了,或者是每天覺得很失落、沒有成就感,那她可能才會考
慮到外面去追求事業的成就感,因為這個最容易、最簡單,這是一種。

第二種就是可能先生很需要她幫忙,譬如說先生運氣有起有落,「有起
來的時候那我就在家裡當老婆就好,可是落的時候,這個家是需要平衡
的」那她就願意拿出來,出來拋頭露面等等。所以她也是出於無奈,但
如果可以的話,她很願意在家當太太就好。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如果會想要在外面,不當太太要來當女強人的話,那我們就看
這兩餵了(指鄧醫師跟寶靈老師)(鄧:我們是很賢慧的太太耶 唐:
我相信我相信…但是因為賢慧太太之餘,妳還有很多力量跟餘裕)那固
定星座其實本性有想要展現自己,她會覺得「我其實是一甕好酒,只有
一個人品嘗太可惜」她不是說一定要外遇或怎麼樣,而是「我有我的能
力,我不想被埋沒」,所以其實這些人她的本性是有想展現自己的能量
,她想讓人家知道自己是有能力的,她不想只是被先生的光環照耀,如
果她被稱為某某太太,她其實心裡…(鄧:我不能忍受)會飄出一絲不
爽這樣子,她滿需要這種跟老公競爭的感覺。還有一點,她也很喜歡成
就感,她也有她自己的興趣她想要發展它,所以這是天生麗質難自棄。

比較無奈款的,就是也有一些人,她覺得「我在外面拚好可怕喔,外面
人際關係那麼的複雜」可是如果家裡真的很窮,需要她支撐,她可能就
為了那幾塊錢去工作。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她其實要的就是公平嘛,真的就是公平兩個字。「你要是可以
肯定我在家裡做的所有一切,那我也很OK,因為你外面有一片天,那家
族裡面大家都看我是老大,這樣也OK」可是如果她會不得已一定要到外
面去,是因為她很焦慮,比如說老公…假設啦,今天李羅當然已經事業
很成功了,如果你號稱事業成功,但你其實賺的錢是不夠的,那家婕可
能想說「才六萬塊錢的話,我有三個小孩、五個小孩要養,以後的教育
費怎麼辦?」她不知不覺會想的很遠,她會被這種焦慮弄得自己睡不好
覺,然後不自覺的跑出來分擔。通常她們都告訴自己「我分擔一下就好
了」沒有想到這一分擔,可能她的能力就開始被激發出來了、潛能被激
發出來了,所以她搞不好事業在這種情況下做得比老公還要棒也不一定。

(于:家婕你賺的錢都算你自己的嗎? 家婕:對啊,都是我的。其實
家裡大部分的開銷經濟資助都是老公。有一個人跟我講說,老公還在世
的時候,就是盡量…因為我們還在追求穩定的生活,他還是我的衣食父
母,所以盡量就是不要去得罪他比較好)其實我覺得變動星座最容易有
經濟恐慌的問題,所以其實家婕在經濟上應該李羅有給她安全感,所以
她不是為了經濟恐慌去分擔家計。

那變動星座還有另外一個,就是受不了自己無知,她很受不了,譬如說
先生在言語中讓她有無知的感覺,或她去外面跟人家交談的時候,發現
自己已經落後太多,因為變動星座的本質上有好學的精神,所以她如果
會想要出去外面闖,多半是因為想增加知識、看看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