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8 非關命運:哪些人易誤信損友而害己?

星座專家:唐立淇

(參考:太陽星座、月亮星座)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基本宮的人,像小孟(觀察團)妳的姐姐就是巨蟹座,我覺得巨蟹座
的人還滿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首先這些人,個性當然是講義氣,我們
說〝有誰是很容易被損有挑撥?〞我覺得這些人當然他交的很可能本身
就是損友,可是她如果會踏入那個錯誤的地方,或者做出錯誤的決定,
有時候不見得是損友的關係,有時候是她自己覺得她可以在這個圈子裡
面幹些什麼,譬如說「也許我可以闖一番自己的事業,也許我也可以成
為這個行業裡面的成功者」任何行業無分貴賤,在他來看都是一個領域
,譬如說他也許可以混黑道,然後「可是我不當小弟,我變成大哥」,
這是這衣些人的夢想,所以我們說,他真的是誤信損友嗎?倒不一定,
可是他如果一大堆損友的話,在損友裡面當那個最損的,這是他樂意的。

那我們要看太陽跟月亮星座,有兩個星座還是這裡面比較容易受影響的
:那就是太陽月亮在牧羊、或太陽月亮在天秤的人。

其實牡羊星座的人,他很清楚這裡面好像有什麼他可以盡力的,所以有
時候他會因為這種英雄主義跟英雄氣概跟這一股氣,他就掉到了某一個
…也許那個圈圈,你可以在更好的圈圈,但是你偏偏就進了那個圈圈,
然後可能就不可收拾。

那至於天秤,我覺得天秤是不夠自信的那一種,不夠自信的天秤才會因
為別人的一句慫恿,或者是「這樣做你的人生才會更好」然後他走進了
一個美人姐說的錯誤的道路,以後他的失敗他就會賴在他的朋友身上,
他就會說「都是我的朋友跟我講這個、跟我講那個」所以這是天秤會犯
的毛病。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這一組的人為什麼他會被損友牽引?就是他的自我價值觀還沒有建立的
時候,也就是說他自己還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能幹什麼,那他就很容
易被旁邊的朋友的價值觀所耍弄,譬如說這一群朋友都認為這樣是對的
時候,他會覺得他不能不跟上大家的腳步,所以還沒有產生判斷他就先
跟著走了,有一點盲從、有一點怕被人家排斥、怕被人家不喜歡,所以
先順從你(指損友),做你們覺得對的事,然後等到有一天他自己開始有
一些思想了、開始覺得好向哪裡不太對勁了,他會經過一段痛苦掙扎期
,所以這四個星座的人都滿容易先被朋友牽引,所以每一個星座都一樣。

我覺得金牛年輕的時候比較容易,因為他們太敏感、太細膩了,他會把
很多的不解藏在心裡,然後有一天,他就會把他的門關上,「我只做我
想做的事」,小孟(觀察團)的月亮在金牛座,所以她還是滿勇於拒絕的
,可是年輕的時候他曾經有誤入歧途的可能性。

那如果是天蠍的話,他是真的很怕被人家排斥,等到有一天,他真的覺
得他的自我已經覺醒了,透過可能談感情的失敗,或者是事業上好像被
人家看不起,他慢慢才會醒過來。

那獅子的話,女生很容易因為感情的關係。她也許不太在乎朋友,但是
她非常在乎男朋友,如果她那時候交了一個錯的男朋友,那真的人生就
有毀掉的可能。

那至於水瓶座,其實我覺得水瓶特質很強的人他真的很重義氣,他其實
朋友也不多,就那一撮,可是這一撮非挺不可「我怎麼可能不挺他們」
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他交的是三教九流,或者是他的朋友其實價值觀有一
點扭曲,水瓶座也會合理化,就是「沒有關係,我陪你一起扭」。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這四個星座的人,我覺得如果他們要進入某一個世界、什麼誤信損友,
某種程度他也會幫助那個損友說服自己,所謂的歪理也一定是真理,那
有兩個星座比較可能是被人家耍弄的:雙子座跟射手座。

雙子在某一些他很懂的領域,他是可以呼風喚雨的,可是只要跳出來他
很專長的那個領域就不行了,譬如說某一個大哥他就是演藝圈呼風喚雨
,可是他到了商界,就很容易被人家唬弄,人家拿他不懂的事情「可是
可以賺大錢,可以做得很好」他很可能就被吸引了,所以他的損友通常
是造夢的損友。

那至於射手座,射手座的人其實很心軟,然後其實他可能可以看穿很多
事情,可是他假裝看不穿,什麼都不要想。所以剛剛小寶(觀察團)說這
些小姐都不敢、都不想,我覺得小孟(觀察團)就是故意不想,因為真的
想的話你(指小孟)會非常的痛苦,因為每一件事情都違背了你的真實面
,你的真實面很可能是渴望更好的生活,「可是我現在就在水深火熱當
中,所以我不能想,我只能隨波逐流」,所以身邊只要有一個理由,譬
如說男朋友要買手機,我覺得那個只是一個你(指小孟)給自己找的藉口
,你就走進了那個錯誤的世界(八大行業),因為你不敢想自己有更好的
將來,其實我覺得你只要勇於面對自己,你就可以不要被任何的雜訊給
干擾,射手座還是可以翻身的。

那至於處女跟雙魚,我個人覺得,他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而且處女
跟雙魚應該也是在各行各業裡面都有機會出頭天,因為處女非常努力、
雙魚非常聰明,所以我也不認為他們是會被損友耍弄的那一種(于:因
為我們就是人家的損友)倒也不會XD,但是你們(指處、雙)都可以建構
一個非常強壯的世界,譬如說你們會說服自己,然後也把自己的那一套
理論說服別人,而且堅不可摧,這就是變動星座最有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