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1 非關命運:哪些妻子堅持管控經濟大權?

星座專家:唐立淇


婚前要先把你弄到手再說,所已婚前未必會看得出來。當然婚後,我覺
得是兩個人的互動,一定是老公的花錢方式觸動了老婆的某一根神經,
所以才會使得這個女人想要把這個金錢掌控過來,我們先看變動宮。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其實這一組的掌控慾是很強的,這組喜歡所有資訊透明,什麼資訊呢?
老公的所有資訊要對她透明。所以她們沒有辦法接受老公賺多少錢她不
知道,尤其是這兩個星座:那就是皓然的處女座,跟美人姐的雙魚座。

當然,這兩個星座本身她也會很努力的賺錢,她們都喜歡證明自己是很
有用的。那像雙魚座比較會在外面征戰,因為雙魚座本事滿高的,她本
身機會也很多;那處女座野心不見得那麼大,處女座會比較在居家方面
,她只想證明一件事,就是「老公你娶我絕對不會有錯,我一定會有貢
獻,我就算沒有在外面賺錢,我幫你省下來的錢也跟一個月的薪水沒差
兩樣,我好像多賺到一份錢,而且我不會虧待你,我其實是不會虧待你
的情況下我還幫你省了這麼多錢」。這是這兩個星座,她覺得她自己來
管帳是OK的,她問心無愧,而且她不覺得有任何問題,而且通常老實說
娶到這兩個老婆,她們真的很能幹。

那另外還有一個星座勉強上榜,那就是雙子,其實雙子比較想要的是花
老公的錢,如果可以的話,她就是盡量花就好了,但是如果老公太不才
、曾經被騙過一大筆,雙子的某一種潛能就會發揮。

(崔佩儀:那如果雙子是男的,會想要花老婆的錢嗎? 唐:那不會,
你怕妳老公花你的錢?他有5棟房子的人 崔:可是我還是會怕,因為
各自保管各自的)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剛剛崔佩儀講了固定星座的心聲:如果可以的話,這一組才不想管你的
錢,因為「管你的錢我要負責任的耶,開什麼玩笑」通常就算她覺得她
自己賺到錢,可是同樣的方式用在你身上,不見得能幫你賺到錢,萬一
害你賠了錢、錢放在她這邊越來越少,她壓力會很沉重,她管自己的錢
都管得很有壓力了,更何況管你的錢,她喜歡各自獨立。但是有兩個星
座通常都會管:獅子座跟天蠍座。為什麼呢?

像獅子座其實也很願意花錢,但是她更願意花別人的錢,以及「這個家
是我在管的」所以這個面子麻煩你要做給她,雖然,如果是做面子給她
的話,通常這種都是有點在假裝理財,可是如果她真的願意把這個理財
接管過來,通常是因為老公明顯的不如自己,她是出於無奈,她只好去
管帳,所以當你看到一個獅子女還被迫要管帳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可
能他們家中經濟是在她身上。

那至於天蠍座是,通常她們是跟另一半互動的,比如說她看到另外一半
花錢沒有什麼節制,或者是迷迷糊糊,然後笨笨的,她就會很緊張很害
怕,她就接手了,因為她覺得她看得比較清楚、看得比較精明,她比較
實際,在接的過程中她會很客氣說「我幫你接接看一個月,你試試看好
了」然後慢慢地全面掌控,所以這個不是一開始就說「我硬要接管」,
而是越來越看不下去才會接管。

(侯昌明:你確定天蠍花錢都很聰明嗎?雅蘭是天蠍。
   唐:不一定,她會在沒有對不起你的範圍之內花錢,所以你看她
花多少錢,她就覺得她值那個身價這樣子。
    侯:她到現在我都懷疑她是不是變種的變動宮,因為她到現在跟
我講說她好想要當少奶奶,整天花我的錢就好
唐:她其實是啊,我跟你講,雅蘭如果只喜歡花你的錢,她是天
 蠍座,我剛剛講過了,她是看另外一半花錢覺得不安心才接
 管,所以代表你讓她很安心。
    侯:我是,因為我不太花錢
    唐:你從下個月開始,你開始亂花錢,她就會不敢花錢了
   侯:不行不行,那這樣我自己會亂掉,我自己會受不了自己)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基本星座她是基於安全感,比如說她這個人在這個家庭的地位身份,還
有講話有沒有人聽。有兩個星座:我覺得牡羊星座跟巨蟹星座,都還滿
喜歡掌控的。

牡羊星座她會覺得「你們有我拚嗎?我買一個東西我會去東問西問、我
會去比較價錢,我送禮的時候我是親自送到人家府上,我不會去請快遞
,你如果有我拚你就來理財,你沒有我拚就讓我來理」講穿了她就變成
一家之母了。

那如果是巨蟹座,她是為了安全感,也是為了自己的地位,這樣講話比
較大聲你知道,因為她很清楚她的個性,不久的將來就會被你看穿,她
其實是男人,你可能就不夠愛她,或者是她變成黃臉婆,可能在家中沒
有地位。而且巨蟹座,她就是一個想要蝸居的星座,所以她會覺得如果
有錢我們就是存下來,或買房地產這樣最好,可是通常男人都會想把錢
放在外面的事業或闖蕩,所以她會想盡辦法把你的錢弄過來,然後告訴
你「放在我名下,我不會跑,但是有一天你會感謝我」這是她們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