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3 非關命運:對哪些女人最好隱瞞情史?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星座的人,他是很需要安全感的,什麼叫做安全感?一開始他一定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我覺得跟基本星座的人是可以提的,因為不是說她們沒有嫉妒心,
而是她們可能更想要跟你一起瞻望你們的未來,所以你看筱萱(觀察團)
剛剛聽到這些資訊的時候,她第一個念頭是說「我要從裡面找到我能夠
要求到什麼程度」其實她雖然會計較你對她(指前女友)付出那麼多,
但是她心裡也默默作了一個決定「那我懂了,我何必這麼省著不讓你煩
心呢?原來你可以接受半夜幫我跑去買豆漿,那我下次叫你半夜買豆漿
就好了」因為她們也是有公主病的人,她們也很喜歡使喚別人,本來她
還在撐著要有氣質、或者是少跟人家要一點,這個時候她就全放得開來
,所以你跟她提前女友是你自己倒楣在這個地方。

但是有一個星座:巨蟹座,因為她畢竟是水象星座,尤其是受過傷、比
較沒有安全感的那一種,你還是少提為妙,因為接下來她就要開始鞏固
她的城池,那怎麼鞏固我就不知道了,是把你給廢掉了,還是偷偷的斷
絕了你跟外界的,或者是她自己站出來當你的代言人等等,你完全不會
知道你被怎麼對待了。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你遇到這四個星座麻煩你,要有技巧。因為在感情的世界裡她們都是心
理醫生,思佳就是獅子座,我覺得思佳已經具體的告訴你「我會透過他
回答這個問題的表情和他的細節,全面掃描」

(鄧:難怪我每次都覺得思佳講的我好瞭解,原來是同一個星座)

其實這四個星座的人,當然有更嚴重的啦,更嚴重的我個人認為:獅子
和天蠍
是滿嚴重的,其實金牛也上榜了,水瓶可能是這裡面比較唯一可
以平常心一點的。好,為什麼呢?因為其實這四個星座很善於比較,她
們平常就是在比較當中過日子的人,「如果我表現得不好,我就不要強
出頭」這是她們在職場上自己心裡想的事情,「如果我表現在的很,那
我就把責任扛起來,或者是拜託大家崇拜我」等等,職場上那個能力是
有分數的;可是感情的世界不是這樣,在感情的世界裡,她們其實是非
常沒有安全感、非常沒有自信心,自信心的來源是:男朋友的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或一個表情,所以對她來說,平常她已經飽受這種折磨了
,那更不要說妳還有一個前女友,那個人是個活生生、她沒見過的,她
連想攻擊那個對象都不知道在哪裡,所以你知道嗎?如果有一天,她透
過你的說法她長得很醜結果有一天給她翻出那張照片,其實滿美的
,不得了了,或者是這東西吃起來,她覺得很好吃,你卻說「我前女友
做得比她更好吃」那個比較又來了,所以各種各樣透過你的任何一句話。

其實她的比較不是為了要找你麻煩,其實她更多是要克服她內在的恐懼
,她非常怕你有一天像不要任何人一樣的不要她,因為她很清楚她自己
的缺點在哪裡,她是非常批判自己的,即便你說她是個大美女,她一定
還會有一塊贅肉

(鄧:好啦,不用比我啦,ok啦我知道妳的重點,是贅肉)

(唐:我就是覺得她沒贅肉,但她一天到晚在嫌棄自己)

我覺得固定星座是非常懂得嫌棄自己的人,她平常也很容易用這種搖尾
乞憐的方式希望男朋友多讚美她

(于:後,思佳最對)

(Junior:她今天還跟我說她覺得她現在過胖)

你們這些獅子都去死好不好XD

(思佳:不是,獅子座就是很會要求自己,但是也很會要求別人,因為
你對你自己的那個標準那麼高,那你看到他你喜歡他,所以你也會希望
他給你的回應是滿的,是在那個標準裡面的)

(于:所以你不容易看上人?因為標準那麼高,對不對?)

(思佳:所以你一旦喜歡了就很喜歡,然後當你發現他給你的回應不到
那個點的時候,你會很失望,像前女友這種問題就是一個,你晚上夜深
人靜的時候就想說前女友,到底長什麼樣子,然後為什麼你會跟她在
一起,怎麼樣怎麼樣的然後就開始去想「我要怎麼樣比她好、我要怎
麼樣不要犯她犯過的錯誤」譬如說你知道他們兩個人為什麼分開,那你
就不會去做那件事情)

(于:那為什麼最後還是分開了?)

(思佳:個性上…因為你做得越多,你得到的不夠,你就會不平衡,當
那個不平衡有一天它不能夠再…)

(J:那假如他的前女友已經往生了妳還會很在乎嗎?)

(唐:那更至高無上啊!)

(思:如果他清明節都會去掃的話)

真的,前女友是固定宮心目中的魔咒

(思:因為前女友就好像是,佔據了他心中的一個角落,所以當他說
「我沒有前女友」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你可以接受,是因為他這個時刻
,他為了妳,他抹去那一些東西,現在只有你)

(于:可是思佳,人家就唐宋元明清,你要清朝才出現,你怎麼可以說
他唐朝沒有發生過那一件事情)

(思:我心裡面當然知道這些事情發生過,可是你現在選擇了我,你跟
我在一起的時候,你就要把我放在第一位)(鄧:我覺得有一個秘訣,
你要嫌惡你自己「我那時候一直很亂,我的人生方向很亂,我那時候都
搞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我那時候因為很不成熟,所以我都在感情裡面
亂找、逃避」,就是你可以嫌惡你自己,這一招絕對有用。)

對,對固定星座來講,否則的話,她會覺得連提都不要再提,有提就代
表她還佔據一個位子。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有分兩種,一種就是她已經很有自信,你的心是在她身上,那
她可以當作玩笑,因為那個自信是來自於,她可能已經掌控了你、徹底
的掌控了你,反正你的一切在變動星座的眼中她已經看光光了,或者是
她很強悍的,比如說,她比你還要厲害、或者是她比你還要會賺錢、在
她眼中你應該也沒什麼行情,她也就不會在意你什麼前女友部前女友的
,因為前女友又怎麼樣?老實說,因為她內心夠強大,前女友如果要你
回去「那你就回去,有什麼了不起?我量你也沒那個本事」。

但是倘若是她比較在意這段關係,或者她覺得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她
是比較弱勢的那一方,那她就會假裝看不見,你跟她提前女友的時候,
她可能還會跟你聊得很開心「真的嗎?是嗎?你的前女友很優秀嘛」其
實她是不敢去面對這個現實,她也會覺得如果去反對你的前女友,你可
能會覺得她很糟、你可能會覺得她人品不好、太會嫉妒等等,那反而會
被踹得更遠,所以她也只能無條件接受。所以某種程度這四個星座也很
像在愛情中的受害者,就是你都已經外遇了、或者是你都已經很過份的
對待她了,她可能還是很包容的,這是沒有自信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