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年份:農曆(陰曆)1962,1971,1980,1989,1998,2007年


二黑土星年出生的人


二黑出生年之人,其象徽其大地之土,雖任人踐踏,亦能容忍,平時默默無言的耕耘,而土又能消化萬物,滋養萬物,有養育成長的功效,故有「母親」之意味,但其性格裡外均柔和,凡事猶豫不決,缺乏果斷力,人雖正直,但卻有易受利慾薰心的缺點,容易疑神疑鬼。 


再者,又具有嫉妒他人的心理,對他人的諫言反遭憎恨
以其任性的言行難以心甘情願,性附合他人。
不過若能改正這個缺點,對他人或長輩能以溫敬柔順為先,則能早日出人頭地,成功發展。


此種年出生的人,具有中年以前傾其祖產、遠走他鄉、東奔西跑及豐裕的福德,因此,非但衣食住行不虞醫乏,反而生活得非常暇逸。
無論男女,均具是在中年以前,如發生***問題,便宜遭身敗名裂得悲慘結局。


此種生年的人又有凡事單靠自己努力難以成功的暗示,所以必須尋找良好的商量對象。才是成功之秘訣,尚且與其孤軍奮鬥不能,如從事共同事業,而以副老闆,管理人的身份努力,發展企劃才能,方為成功之道。


特性:
柔順、努力不懈之人,愚鈍而依賴心強,具有儲蓄的精神,肯為家人勞苦。


機會:
二黑出生之人的運勢為「不變運」;

其第一次機會為三十四歲至三十七歲;

第二次為四十三歲至四十六歲;

第三次為五十一歲至五十五歲;

第四次為六十一歲至六十四歲。


忠告:
多做少想、實實在在的身體力行。
注意避免獨立,並能以他人的背景為靠山,以發展本身的能力。

與五黃、八白出生的人交往時,有如獲得兄弟、手足之助。
與一白之人相交時,為我所剋,我剋者為財星,有名利雙收之表象。
三碧、四綠為相剋、不利於我。

九紫為生我之貴人,對我亦有助將必成功。
六白、七赤為我生,必吸引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