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年份:農曆(陰曆)1956,1965,1974,1983,1992,2001年


八白土星年出生的人


八白年生之人,外表溫和,內心卻擁有剛強的性格,淳樸正直,並具有憐憫溫順之心,由於本身欲望的強烈性格,因而往往有粗魯的行為,再者因自我意識甚強,堅持己見之主張,故往往被人視為怪僻,此外尚有中途變心的不良癖性。


此種生年的人,大致上具有天生的福德,物質運強,並善於儲蓄財富,只不過對於儲蓄財富的方法,常遭到第三者非議,尤其要注意在交際上過於拘泥於物質的性格。


若有繼承不動產之人,應注意中年期時會有散財的情形,但中年開始卻又因畜財及剛強的性格而擁有更多的不動產。此種人具有獨立自主而成功發展的特性。故隨著年歲的增長,其運氣也逐漸上揚。


因具有豐裕的物質運,故可由小而大,進一步形成巨富的人,但因其反面卻十分貪婪,若能抑制過分的激進,並因其踏實的行動,便能使本身所具有的財運更佳,而不會招致失敗或散財。


男女雙方在求偶運上均有問題,女性宜嫁長男以外的男性為吉,男性則須晚婚或必須十分注意家庭生活。


特性:較早離開家鄉,頑固,物欲過強,實行家,經常想更換職業或營業狀況。



機會:八白出生之人為「晚年運」;

其第一次機會為四十三歲至四十六歲;

第二次為五十二至五十五歲;

第三次為六十一至六十六歲。




忠告:
勿過度堅持己見,改正處事態度的不均。

勿使欲望太過顯露於外。

二黑、五黃、八白同屬土,可互相幫助。

三碧、四綠為相剋、不利於我。

九紫屬火為生我,形同父母、有助於我之成功。

一白為我剋,我剋者為財星,剋帶來財氣之運。

六白、七赤為我生,我助其生,主之泄我之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