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3 女人我最大:12星座女生的感情地雷區

星座專家:唐立淇

金星先不算,如果大家有金星、月亮,還是可以偷偷參考一下。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基於相愛立場,就算被踩地雷也能忍

你們有沒有地雷呢?當然有,但是你們會視自己的狀況爆或不爆,因為
如果你很愛對方或這份感情已經很久了、有一點情份在,那麼就算他踩
到你的地雷,你會覺得「我們基於有感情的狀況,我們先忍耐再說」,
因為要為長遠著想,會被你們接受的,你們都是想嫁給他、視為家人,
然後或者是說甚至可能你們工作上有連結,所以如果你隨便發脾氣你會
覺得茲事體大、事情大條了,因為你們要翻臉是徹底翻臉的,所以你們
會盡量HOLD住自己的地雷不要爆。結果注意喔,你們會被軟土深掘,就
是你們會被人家當成軟腳蝦在欺負,人家就會…。所以我說有地雷有屁
用?就是你們也不爆,你懂嗎?這是一個。

受不了伴侶過於爛軟沒用,成日醉生夢死

那她們有沒有地雷呢?有。其實基本星座的女人,其實蠻受不了另外一
半沒有用,我所謂的沒有用就是沒有GUTS,因為她們其實是…這一組是
女人的外表、男人的魂,你懂嗎?她們其實是男人來的,然後所以她們
通常事業上也會追求成功,然後所以她對於一個男生沒有自己的主見、
沒有自己的想法、什麼都說隨便、然後每天醉生夢死,這等於是每天在
踩她的地雷,這第一個。

在朋友面前表現丟人,顯得自己看走眼

第二個,「你在家裡這個死德性也就算了,到外面還不給我面子、還會
跟我開不得體的玩笑,讓人家覺得我怎麼會配上這種爛貨」,你又踩到
她的地雷。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透過金錢價值觀,默默替對方打分數

新妮還有家瑞還有我還有心湄姐,我們的眉角是什麼?首先第一個我覺
得是價值觀,我跟你講所謂的價值觀就是,我們一起出去,錢這件事情
,我們真的不是在乎那個錢,但是你不能因為付錢或付帳的方式讓我們
覺得「你該不會是衝著錢來吧?」,你就踩到我們的地雷了,不是我們
付不起,而是不要在這個過程當中給我們不舒服的感覺,比如說你如果
是全程你是…男生是願意買單的,我告訴你,這四個星座的女生不會讓
你吃這個虧,不可能,你懂嗎?因為我們也有我們的尊嚴、我們也怕欠
人家人情、我們也會掏錢付帳,但是如果這個男生跟我們擺明了說「妳
付你的我付我的」或者「這一攤你付」或者是「我沒有錢」,固定星座
的人會覺得「你是不是衝著錢來?」,如果給我們這種感覺,我們覺得
那個真情就不在了,因為其實固定星座的人非常在乎真情的純粹度,所
以沾染到錢的味道是我們很受不了的地雷,不要在這裡不清不楚,好,
這是第一個。

需要私人空間,受不了伴侶太依賴

第二個,我們其實非常討厭太黏的人,這四個星座的人有孤獨的靈魂,
應該講自由的靈魂,其實某種程度我們也沒有要幹嘛,我們只是不喜歡
太煩人的事情、無意義的熱鬧、然後莫名其妙的應酬,所以你想要帶我
們去見朋友,我知道你的好意,但是沒有關係你自己去玩,所以有時候
有的男生會覺得說「你們這一組,奇怪了,不是佔有慾很強嗎?」,但
是我們因為怕麻煩,寧可放你一個人去,蠻龜毛的,我們會問很多「現
場有誰?誰會到?某些人我喜歡、某些人我不喜歡」「那可不可以我不
要去?」等等,這些人就是毛病一大堆,這一組如果要查勤,她是會用
跟蹤的,因為她要親眼、眼見為證,為什麼?她要讓自己死了這條心,
「你讓我死了這條心,我也不想要這裡」。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因為深愛對方,願意忍人所不能忍

她們有沒有這個地雷呢?有,其實她們都是很好強的女生,也非常愛面
子。首先,前提是她愛不愛你,我覺得真的就是變動星座她們如果真的
很愛對方,她們一心一意想成為對方心目中的極品,什麼叫極品?就是
忍人所不能忍,她們不但忍,她還做過頭,譬如說,「你跟別的女生說
話,我不但容忍你跟別的女生說話,我還可以在你跟她說完話,來,我
也跟她說說話」,變動星座就是會做到很過份,做到讓男生覺得「你好
像是無限量,好像我真的逃不出你的手掌心」,某種程度他們就會就範
,所以變動星座會用一種「我沒有地雷、你雷不到我,你想炸死我門都
沒有,我是死不了的不死鳥、八命怪貓」。

嚴加掌控對方行蹤,無法忍受離開視線

但其實有(地雷),因為她好強,她要的就是「你不准離開我的視線、
你不准離開我的掌控」,那當然這是她愛到了,愛到卡慘死的那一種型
,就自尊心用錯地方就是長這樣。

要求對方言聽計從,事事奉為聖旨

可是如果是你較愛這個變動星座的女生,那麼變動星座的女生,她的眉
角就多了、地雷就多了。首先她講的話你要奉為聖旨,「你竟然不聽,
你給我試試看!」

對方須遵守每句承諾,說到做到

還有甚至於她如果真的你比較喜歡她,那她就可以高高在上要求你,那
你所做的承諾、你所做的保證,你一定要做到,比如說如果男生跟她講
「我願意戒菸」,她會咬死這個不放「你為什麼沒有戒菸」,其他兩組
星座(基本宮、固定宮)的人還會有一點人情世故,譬如說「我同意你
有人性的脆弱面」什麼的,可是我告訴你,變動星座不會放過你的,她
會說「你說到做不到,你以後大了做生意,你也會說到做不到,我不相
信你了!你給我滾!」,她就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