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3 女人我最大:12星座女生交往初期的表現?

星座專家:唐立淇



前提:

梁赫群分享曾經交往過某任女友,某次他和友人去吃飯,也都先跟女方
報備,才離開一個小時,女方就傳簡訊問說「你覺得我們適合嗎?」、
「你覺得我會是你的過客嗎?」。

那女生是什麼星座?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交往初期較在意對方,常緊迫盯人

應該是變動星座。這一組的人比較小女人的那一面會在交往的剛開始展
露出來,然後會比較依賴心強一點,因為她很在乎對方。如果她們不在
乎對方、或者是比較帥氣一點,她反而是會讓男生傳這種簡訊給她,這
一組很兩極化。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交往初期相當信任對方

固定星座會先相信,就是說「你說我是你的最愛」,我們就先相信,我
們會先把你當好人,然後再慢慢發現你是個壞蛋。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好勝心強,不輕易向對方示弱

基本星座的人一開始是有界限的,她絕對不會傳這種簡訊,因為這代表
「我敗了」,你懂嗎?「我絕對不先傳這種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