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5 非關命運:讓人覺得難以相處的點?

星座專家:唐立淇


于:像曲(家睿)老師這樣的星座,她們難以相處的點在哪裡?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好,曲老師,因為妳我們都被妳連累進去了XD,我們同一組的,所以包
括鄧醫師,我們都一起進來了。

這四個星座的人其實是OS很多的人、內心戲很多的人,所以有時候,他
們的難搞,他們自己也覺得…
(于:那就是恐龍啊)(唐:啊?什麼意思?)
(于:電影裡面孔龍都沒有台詞,全部是靠內心戲)
有時候這一群人,他會把自己的門關的很緊,不太想交朋友,不是因為
覺得朋友很麻煩,而是知道自己有多麻煩,比如說,別人隨隨便便的一
句話,別人是不真心的,或者是一個應酬,但是固定星座的人可能就會
認真了,認真到後來自己又覺得很受傷,把故事講給別人聽,別人就說
「誰叫你認真了」他就會自己問自己「我認真有錯嗎?我嚴格有錯嗎?」
然後她覺得她是一個不會搶人家男朋友的人,所以遇到了會搶人家男朋
友的人,她就開始有道德批判,可是人家就會告訴她說「這世界上是公
平競爭」。

我覺得固定星座,我剛剛說他是OS很多的人,他先用自己的方式去想像
這個世界、去想像他的朋友應該是什麼樣子,然後最後他得到的是失望
居多,所以有時候這一組人常常在友誼的過程當中成長,而且都是用幻
滅的方式成長。但是回過頭來,他可能會比較長大、比較圓融、比較理
解這個世界,他才知道,自己的問題其實也挺大的,自己其實挺難相處

所以他的前期,你跟他做朋友,你會有一種覺得他忽遠忽近、覺得他忽
然間對你很熱情,忽冷忽熱,然後他會請你去吃最高級的餐廳,可是他
不接你電話,就這一類的,就是反差非常的大,要不然就是非常的social
、非常的應酬,因為他知道他的本質是完全不想應酬。

(于:不讓你看到他本來的樣子)

沒有,回過頭來是我剛剛講的:他覺得自己自己很麻煩,他不是覺的別
人很麻煩。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好,那如果是現場其他四位女王級的基本星座,我們已經看到了其中有
一位綽號就叫女王,你就知道這一組的人個性是非常強勢的,他們通常
會是朋友群中的意見領袖「如果你們不把我當意見領袖,你們也就不是
我的朋友」,那但是跟基本星座的人做朋友,有一點一定要注意,就是
他們喜歡有禮貌的人,所以今天如果他不告訴你,是因為他覺得他這個
時候告訴你可能會引起你很情緒性的反應,或者是說,他自己覺得他也
在一種有禮貌的狀態下,所以你知道保持安全距離,對這一組的人來說
很重要,你如果在不當的時間,譬如說彼此沒有很熟,你就很靠近他,
基本星座的人會很客氣,依然會接你電話、每一通都接,但是他永遠沒
有空(眾觀察團:真的!很敷衍但很禮貌,不會讓你感覺是我不想)對
,很有禮貌,人脈關係都留著,那天他覺得你又太遠了,他會主動的關
心你,跟你靠近。所以基本上交給他們操控就不錯了,你的友誼就可以
維持下去。

他們最討厭一件事情:就是被你窺探,「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你是不
用知道的,你知道那麼多幹什麼」。我有一個朋友她就是懷孕3個月她
不想讓人家知道,就會有那種很奇怪的白目鬼,那個白目鬼剛好就是固
定星座,她說「欸妳懷孕了?」還在社群網站上說,把她惹怒了,她會
覺得「你要問我私人問題,你用電話問、簡訊問,而不是在社群網站上
問」,那她就生氣了,因為她會覺得「這是我私人的事情,你不要動我
的東西」這樣子,以及這些人都是力爭上游型,那力爭上游的過程中,
他也會希望他的朋友是有能力的,你不要讓他看穿你是個孬種,是個孬
種他也就要漸漸地遠離你。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這一組的禁忌是什麼呢?他們最討厭不受教的朋友,「你要我幫忙,我
願意幫忙,但你別讓我幫了是白幫,或者是講也講不聽」,通常這一組
人都非常熱心,他是會關心你生活中的大小事,而且你其實只是順口請
他幫個忙,這一組是給你承擔到底,他最後還會追蹤、還會家庭訪問,
還會問你進度如何。其實我覺得,看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變動宮),
因為有的人自尊心比較強,就會受不了這一組的人,因為這一組的人他
比較高高在上,他的口氣有時候會讓你不舒服、會讓你覺得沒有禮貌,
因為我們剛剛講,你在變動星座的人面前當弱者,你可以得到最大的利
益,因為你是需要他的、你是虛弱的,需要他的能量灌注,那我覺得你
就會得到變動星座源源不絕的愛…

(于:沒有,我們要柔中帶剛,你如果是一坨漿糊我也沒辦法)

對,要有一點還可以受教…

(于:側面一點)

(唐:??)

(于:你的背變薄了怎麼回事,好明顯她的側面變薄了,怎麼會瘦在背
呢?我這樣有讚美到人嗎?)

(唐:我感受到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