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1 非關命運:大老婆以何種心態幫老公收拾殘局?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四個星座的人,我們基本上說他們是比較有大戶人家的心態,而且母
性也比較強,所以通常她遇到如果老公來跟她求救,她通常是帶著一種
「首先我一定要先大器,我絕對不能學著人家小鼻子小眼睛」當然她會
很痛苦,她會去看她要不要這段婚姻,如果她覺得老公是依賴她的,
「這個家不應該被破壞,我們應該要先抵禦外侮」抱著這樣的心態,她
會先忍耐自己的痛苦,並且消化自己的痛苦,因為如果忍耐不了,她也
會忍痛做切割,如果決定要出來解決了,通常她是會把這個苦往自己肚
裡吞,然後「我就是維持大戶人家媳婦的尊嚴」,那這個時候她就沒有
辦法把老公當老公看了,她會把老公當兒子看,「我先幫我的兒子,處
理他在外面惹的禍,還有我自己解決我自己的問題」。所以其實通常這
種時候她的心態是一種長輩的心態,以及她在維護她的家庭,她把家庭
當事業在經營,所以她能夠吞下這個苦痛。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其實固定星座的人非常在乎存在感,就剛剛鄧醫師講的「這件事情我終
於可以參與了」光是這個參與就可以讓她有一種「我還是很被在乎的」
,這個被在乎是能夠讓她有勇氣。那第二個,其實固定星座也是很好勝
的,她有一種無論如何先搶回來再說,只是說「以前不容易搶,現在你
來求我,我比較好搶」那她的算盤是怎麼打的?其實她怒氣未消,固定
星座的人是很容易為這種事情而憤怒的,她憤怒什麼呢?「你知不知道
你搞了什麼事情?你搞成這樣子以後我們怎麼相處?你知不知道我的心
態也會變?」所以她是氣惱很後面的事情,但是現在這個狀況我們要先
解決,所以搶回來以後,不好意思,先生你也永無寧日,因為她也會跟
你每天算帳「你為什麼看上那樣的小三?你為什麼搞出這樣的一齣戲?
影響了我們的生活」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的人會有一種宿命的感覺,她會捨不得對方受苦。其實變動星
座就是看她有沒有愛嘛,她如果真的很愛對方,她其實會捨不得他的,
她會忘記自己也是受害者,然後如果她真的很愛對方,她也可以像瘋子
一樣的什麼都包容,某種程度變動星座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時
候老公外遇她會不知道嗎?在他來求自己之前,她某種程度她是不想管
的,「我想看你自己怎麼解決」,她也有她的生氣跟憤怒,可是她的生
氣憤怒不是像固定宮那種「我非要搞清楚不可、我非要介入不可」,變
動星座是「我讓你自己解決,解決不了了、真的到最後一步了,非要我
出面不可」才會很無奈的出面,可是通常會讓她無奈的出面,她自己心
理上,要不然就是徹底的犧牲者,就是「我太愛你了,所以我做到這個
地步」,要不然她就是抱著那種「我幫你處理,但是我可能不會要了,
你根本不配跟我在一起」抱著這兩種心態。所以其結果就是要嘛就是形
同陌路、要嘛就是會一直處理下去,因為她會忍一次,她就會忍第二次
、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