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1 非關命運:老公外遇為何要讓老婆收拾殘局?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基本星座的人,如果要弄到老婆來擋,當然有幾個:

第一個,很可能他是一個滿有自信的人,他認為他的另外一半應該就是
要來幫他擋這個事情,「你是太太耶,我把你當大太太,我才讓你知道
這個事」所以基本上某種程度(于:你還給我們面子啦?)是,他可能
還把你當他的部屬(于:你往我們臉上抹屎還說給我們面子)「欸女人
就該這樣啊!男人主外、女人主內,男人偶爾會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
錯,你當然該忍耐」欸?我講了一個基本宮的名言。

可是另外有一種就是他幼稚,他其實沒那個擔當,然後她惹出了這個麻
煩,通常他可能就是屬於那種媽寶型的小孩,他可能在學校惹事是媽媽
處理,現在惹事太太處理,他習慣性的躲回家裡,依賴女人幫他處理事
情,有這種沒有擔當型的基本星座,而且他還會認為「我願意告訴你,
我就是另外一種輸誠,你應該要原諒我,你怎麼還打我呢」某種程度他
也不覺得他自己錯在哪裡,這種心態他們是會有的(于:那這種人事後
還會不會講說「當年那個事我根本沒在怕的」會不會?)會,所以有時
候,他不能亂講話了,有時候你會覺得他滿爛咖的,真的,這種慣犯型
的,他可能就會更有恃無恐了,「因為我的太太,就好像我的媽媽會幫
我處理,那我有什麼好怕的」。所以要小心,面對他們的心態一定要先
調整對,要讓他知道說「你下次再犯會有什麼樣的後果,我不會無止境
的包容你」他們才會怕。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這種星座的男人他如果會告訴太太,是經過精算的結果,「告訴比較慘
還是不告訴比較慘,如果不告訴,這一百萬,我拿得出來」他會拿的,
一定是一百萬他拿不出來,或者是拿出去以後他自己也會心疼;如果他
賺很多錢,這一百萬根本不算什麼,能息事寧人的話,他會息事寧人。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的老公,我覺得他們是最不會求救老婆的一群。要比絕情絕義
他們真的可以,他們不會拖,他們跑得也很快,而且他們自己也知道自
己是抱著玩玩的心,「我怎麼可以讓玩玩的東西影響了我的家庭」所以
他早就布局或者是滑溜到小三也未必抓得住他,而且我們剛剛講,他是
能說斷就斷的,只有一個星座,雙魚座可能比較困難一點,因為雙魚畢
竟是水象星座,比較多情一點,然後比較順其自然,如果順其自然到老
婆知道了,他也就只好雙手一攤「那是你知道,你要處理,不是我要你
處理」。所以變動星座基本上某種程度他最不會叫老婆出來的一群,他
們傾向自己讓它處理掉,「我不理就自然會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