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28 非關命運:和舊情人做比較,其實在恐懼什麼?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我覺得基本星座她是有誠意在跟你聊這件事的,她不是來跟你找麻
煩的。某種程度「我們以後要成為一家人,你的過往的歷史就好像族譜
一樣,我們翻一遍嘛」,通常她們也不會跟自己過不去,譬如說她也會
問自己承受能力到哪裡,「如果我真的沒有自信這個地方會贏人家,我
也不要問,何必問來讓自己痛苦,然後讓我們的關係壞掉?因為這段關
係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當她敢問一些很可怕的問題的時候,其實她也
做好心理準備,她會告訴你「我希望得到誠實的答案」因為誠實會讓她
有安全感。所以有些基本星座她會往苦裡鑽,就說「沒有關係,你可以
老實告訴我,可是我喜歡這樣的我們的關係,非常真實才能長長久久」
所以我們剛剛講,她會把它當故事來聽,心態上基本上算是比較健康的
,如果不小心問到一個會讓她很受傷,她會回去自己舔傷,然後告訴自
己下次不要再問了。這是基本宮的心態,所以ok,我覺得你可以回答她
的問題,那種很老實很誠懇的反而她們也會很喜歡。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問這個問題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她想當第一名。真的,只想當
第一名;以及避掉所有的風險。譬如說前女友,如果她從你的話裡面聽
到什麼「前女友英文不好,所以你覺得…」你就眼露鄙視,她就會告訴
自己「那我要趕快把英文練好」或者是說前女友哪部分好像表現得不夠
好,她其實想聽到的是缺點,這樣子她就可以在前女友的缺點上面「加
強我自己,然後我就可以變第一名」這會讓她非常振奮,可是如果你一
直在誇讚前女友,她心裡會很矛盾,她的心裡的矛盾是,她覺得「你真
是一個好人,妳會懷念前女友,有一天我變成你前女友的時候,你也會
懷念我,我知道,但是你可以不要再這個時候懷念嗎!?這個時候跟我
一起講她的壞話好嗎!」所以當她開始講你前女友的壞話,表示她覺得
你講你前女友太多好話了,她要平衡一下,讓她堅強自己的信心。

某種程度,她也會去考慮她能不能超越、超越你的前女友,所以你其實
要很安撫她的心,免得她最後也變成一個魔鬼,因為她開始變得很強勢
她開始變得會跟你講說「我希望你討厭你的前女友!我希望她死掉!」
到這一步就表示你一直沒有給她安全感,她只好希望她死掉,不然怎麼
辦呢?所以你看到她很可怕的樣子,你要做的反而是安慰她,我知道很
難超越,因為她們很可怕的樣子真的很可怕。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其實變動星座有幾種,她要的就是她全面的能夠包圍你。有一種全面的
包圍是「我認為我自己行情很好,我在外面還是有很多人追求,你就會
不敢沒有我」這是有自信的變動宮會做的事情,就是「我在外面,我告
訴子,我活得很好,是你沒有我不行,你要搞清楚」。可是有另外一種
就會哭哭啼啼,因為她會以你為宇宙的中心,然後你怎麼可以不要她,
所以她這種已經把自己放在一邊、失落的那一種變動星座,她很可能就
會無時無刻不想跟你的前女友做比較,真的,就是會開始,而且她的問
法是,她會問說「沒關係,你可以告訴我,我只是聽一聽而已」她也不
敢詳細聽,因為詳細的聽、聽太多你對前女友的好話她也會很受傷,或
聽到太多她的恐懼她也會覺得她無法超越。可是她會從這個跟你聊前女
友的過程中開始去找到很多「你到底愛不愛我、你有多愛我、我的份量
有多種」,而且甚至還可以聽出你們有沒有在聯絡,然後她會從這些蛛
絲馬跡裡面給自己打擊、給自己信心,各式各樣,所以你會覺得她情緒
起伏不定,表示她是失去自心的變動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