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7 非關命運:哪些男生容易被使壞的女生吸引?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牡羊座、魔羯座

基本上這些人都是獵人性格,所以每一個都有可能被壞女人吸引,但是
我會讓他上榜的是他可能會把壞女人娶回家,不是壞女人,使壞的女人
。沒有上榜的,表示他還是想娶比較平靜一點的好女人。好,比較容易
被使壞女人吸引的是牡羊座跟摩羯座。

某種程度這兩個星座的男生陽性比較足一點。

牡羊星座會覺得要有挑戰性(于:睪丸酮含量比較高!),他喜歡能夠
引起…(于:塑化劑吃得不夠多的),牡羊座他本身就是一個衝動型的
一個人,然後他也本來就是三分鐘熱度,如果妳太容易就讓他上手,或
妳是來追他,他就會意興闌珊,所以一個會使壞的男人就等於是不斷的
挑起了這個火的熱度,只要火稍微有一點熄下去,那個人又懂得搧風,
這樣子的遊戲會使得他的愛情玩玩玩一路玩到進結婚禮堂。

那魔羯星座的人,他喜歡使壞的女人不是說她真的要使壞,而是他喜歡
有想法的女人、有謀略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會讓他覺得「人生,好像我
會因為跟妳在一起而更優質,而且我跟妳鬥智鬥勇的過程,我也學習很
多」,所以他覺得使壞反而是一種兩個人之間的活化劑,使他自己也變
得不平凡了起來。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天蠍座、水瓶座

天蠍座呢,本身喜歡自討苦吃,他喜歡改造對方,他就是覺得「妳看起
來像個好女孩,為什麼有這麼多心眼、為什麼有這麼多怪僻、為什麼這
麼可惜」他就會想要用拯救者的心態來對待她,然後想要改造她。所以
他很容易被這種使壞…(唐對寶靈說:對不起,妳老公好像是天蠍喔?)
(寶:對,我老公是這樣子沒錯,可是他已經放棄了)(于:那天蠍座
就是改造不成是會放棄的,就還好,對不對)(唐:這個應該…還是會
再等待機會,他還是會)而且某種程度天蠍座也會因為別人的不看好,
硬要死撐給你看,「我想要改造你的看法」改造對方、改造你的看法,
所以我說他自討苦吃,遇到使壞的女人他反而會覺得有挑戰性。

好,那水瓶座的話,他喜歡這種小聰明型的,好玩、有挑戰性的。可是
水瓶比較不一樣,他的挑戰性是有範圍的,也就是說妳也不能壞過頭,
壞過頭他發現他控制不了妳,他也會怕怕。所以他會認為,我剛剛講小
聰明,也就是說妳是小使壞、妳是愛開玩笑、妳是不會踰矩的,如果妳
是那種會劈腿、然後會故意挑起他的嫉妒心,他左思右想,他覺得花那
麼多力氣在妳身上可能划不來,他可能也會逃。

那至於獅子座跟金牛座,我個人覺得他們也會被使壞的女人吸引,但是
他絕對就是跟妳玩,玩一玩而已,不會娶妳回家。而且如果他不夠有自
信,他根本碰都不敢碰這樣的女人,因為他會覺得人生會被她毀掉。他
會覺得他軌道的人生本來是很…怎麼會出軌了呢?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雙子座、處女座、雙魚座

這四個星座他本身是喜歡挑戰性的,除了一個星座,射手座之外,其他
應該都還蠻容易被使壞的女人吸引。

像雙子座的人,他會欣賞有本領的女人,呼風喚雨,到哪都很罩,或者
是帶出去別人會說「你怎麼把得到這種妹、哇塞你敢碰」他敢碰別人不
敢碰的,這就是他要的形象,他們的充滿自信,所以使壞的女人沒有人
敢要,他敢。我也不相信他玩不過妳。所以他喜歡這種形象給人家看。

那處女座,他本身有一點瘋狂因子,他很容易被邊緣人型的女生吸引。
他就喜歡玩這種極限遊戲,不要看處女座外表看起來很正常…其實外表
看起來也不正常,邵昕你覺得正常嗎?無法形容嘛,那個也是怪怪的,
所以他也喜歡妳要是個性怪怪的、反應怪怪的,處女座會覺得對妳另眼
相看,跟妳生活中充滿了樂趣。

至於雙魚座,某種程度他遇到使壞的女生,他反而覺得更著迷,因為那
代表人生會有一些高低起伏(于:雙魚不喜歡固定的),這種好玩的高
低起伏,要他花一點那種…好像讓他自己成為受害者,或者是被人家欺
負的人,他也ok的,他會把它想成是「這是一種宿命,誰叫我遇到妳」
,而且某種程度還佩服自己,這個內心深處的聲音是「反正我也不是什
麼好東西,遇到這種人也是正常的」(雙魚觀察團:等一下等一下!這
不包含)對啦,但是宿命關有對不對,然後人生的高低起伏,反而能夠
刺激他潛能,他反而會勇於面對。那如果是太正常型的女生,他就會覺
得「是怎樣?」(來賓:沒滋味)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