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太陽&火星

太陽、火星是女生身上最陽性的2顆星,所以妳如果太粗魯、太粗心,妳有可能就遲鈍了,因此有上榜的女生可能有妳個性的弱點,後知後覺去了,自己當心一點。雖然標題不分男女,但是內容聽起來似乎是以女生為主,以下的敘述也以女生為主。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女覺得你只要在她面前對她好、對她開心,其他怎麼樣她都不管你,你只要不要染到病給她就好了,她奇怪的邏輯就在這裡,而且她覺得把你綁死也沒有用,所以她一定是後知後覺,因為她放得太鬆了,只要她沒有看到的時候就沒事,那當然她等於在誘惑你:外面的肥肉隨便你吃,所以你當然就會吃,而且你會有一種『不吃多可惜,我跟妳在一起,妳給我這麼大的權限和自由』,因此牡羊女自己要小心。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女走的是體諒路線,她會覺得『我一定要體諒你,你一定有你的理由,你會做任何事情,就算這個事情是不合理,我也知道不合理,不過世事難料,也許就讓你遇到了,你要我體諒,我就體諒』,所以有時候太給人家自由的結果,就是自己最後一個知道。


第三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女的直覺也不用在這個地方,她會去想、她會先有罪惡感,就是說:『我怎麼會去懷疑他,我不應該懷疑他』,而且她還會自己騙自己,譬如說他晚上那麼晚才回來,然後他怎麼總是跟那個人出去,會不會是一個藉口?想到這裡她就告訴自己說:『不要想,不要再往下想,再往下想我會變成鬼、我會變成惡魔、我會變成很討人厭,所以我寧可不要這樣想,我一定要看他的表現』,因此這個男的只要很會說謊,她就會很相信了,所以天蠍女反而在這個地方完全是個笨蛋,就是只要你敢講她就敢信,但是不要給她抓到。


第四名:金牛座。

一般女生平常都會互通有無,就是說妳講小道消息,我會很感謝妳,但是如果妳去跟金牛女講這些小道消息,她就會覺得『妳很煩耶!妳跟我講這個幹什麼,我不覺得我老公會這樣』,因此金牛女就是在她還沒有看到事實之前她一律不相信,她是走務實路線,而且就算看到了,如果她老公膽敢跟她講說那沒什麼,她也覺得『好,那我就相信你』。


第五名:天秤座。

與其說天秤女遲鈍,不如說她個人認為『鬥心機』她很會,但是她絕不隨便懷疑人,譬如說她會覺得『我只是覺得他怪怪的,我就應該要覺得這是劈腿嗎?』因為她也不想隨便冤枉人,所以對這種事情她會一直持保留態度、一直持一種猶豫不決,可是你要她去調查她又沒有勇氣、你要她去問清楚她也沒有勇氣,她就好像在默默的等事情爆發,所以當然這件事就會拖,而且拖很久,拖到旁邊的人都覺得『妳不是很聰明嗎?妳不是很有方法嗎?妳幫別人治男朋友都很厲害,為什麼妳的男朋友妳反而遲遲沒有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