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 譯者:長葉暗羅

無論進行中的是什麼,你始終是領頭的那個人。毋庸置疑,實際上,不管你如何著手新的局面,那永遠都是你要扮演的角色。儘管,當前的關鍵在於努力深化你對自己的愛,確保你對自己的信任不帶任何懷疑和猶豫。正視你心中升起的一切恐懼,感謝它的出現,翻過這道坎。一旦超越你的恐懼,你會發現另一個版本無遠弗屆的自我擁抱。它,並且意識到它始終存在,只是在等待你的承認。你一直都明白它在那裡,但孜孜以求並不是入門之法。

信馬由韁,得矣。

 

金牛座 - 譯者:長葉暗羅

本週給你一波前所未有的覺醒。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你還沒有覺醒。比起以往任何時候,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已經開始進入一種更充分的自我覺醒。一些人認識到這一點,另一些還沒有。真相是,當潮頭湧起,一切由它承載的事物隨之翻湧。對你來說,本週包含一些令人驚異的時刻,可以說是“醍醐灌頂”,因為意識進入新的層次,產生一種顯著並且清晰明確的轉變。用不著驚奇,如果這一時刻產生更多的“開悟”。整個世界都在一個重大轉折的分水嶺上,它將把神聖的陰性自我帶回舞台的中央。從恢復她的聲音開始,那就是你要切入的位置。

現在,說出你的真實,不要阻止。

 

雙子座 - 譯者:維尼愛蜂蜜

過去幾年你經歷豐富,關於生活,愛情以及一切對你重要的事情你都學到了很多。接下來的一周讓你有機會回到自我的中心,讓舊日的一部分自我重生,它曾經對你和周圍的人都意義非凡。要讓這部分自我回到正軌你自己要採取何種姿態取決於你。你的這一面經歷了有力的轉變,多虧你學到的生活教訓。不過比起其他東西來它還是異常熟悉,舒適,你都等不及讓它回歸了。你突破自己的舒適區已經太久。要警惕恐懼,別讓它拖慢你的速度。

它只是在提醒你哪裡需要自我關愛。

 


巨蟹座 - 譯者:維尼愛蜂蜜

根據宇宙意識說,巨蟹代表著母性力量,這意味著全球範圍內已經開始的神聖母性重生對你來說是個重大事件。無論你以何種方式感受到了它的召喚,現在你都必須貢獻你的力量,助力這一重生過程,我們都知道它正在改變地球上的生活。這很可能就是你此刻存在的意義。你知道為了參與這一改變生活的時刻你願意做什麼嗎?當你想到讓大地之母蓋亞大放異彩時,心裡是什麼感受?你可以公開支持,也可以默默行動。這不重要。你的所作所為會在整體上發揮積極效應。

現在是時候採取正確立場,幫助這一偉大的誕生過程了。

 

獅子座 - 譯者:幻覺

你生活中太多東西轉變到全新的節奏上,你也必須下定決心保持活躍,為了需要你關注的一切奉獻你的自我。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就只在上週就有多麼大的能量積累起來,而那還只是開始。希望你對生活的這種全新節奏感覺還好,如果你感覺不好,就把重點放在接受上,接受現在出現的一切。其實在這一切出現的地方,還有更多在等你,其中有些你到現在還沒有認識到。你越為此奉獻自己,就越可以理解你的更大使命。你有沒有發現,其實你是心甘情願去做那些需要你的事情的,那是因為你的更高級自我知道你在進入全新領地。

告訴自己,你已經到達了這裡,一切就開始了。

 

處女座 - 譯者:幻覺

雖然你忙著落實一些最美妙的創意和你已經規劃並從事的項目,但這週你的更高級自我在努力做出選擇,可能你都沒有認識到自己需要這些選擇。希望你已經知道,你不理解的東西幾乎和你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無關。專心發現一些啟迪,它們幫你通過觀察更高級自我的選擇創造全新道路,但前提是你的頭腦沒有否認這種事實。你的心一直知道你要做什麼,過去這幾年你生活中發生的一定都是注定幫你回歸於心的。處女座是神聖母性能量,意味著你的心就是最純淨的。

從心出發,你會打造全新的人生。

 

天秤座 - 譯者:爬爬

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天秤座都在經歷全新且重大的認知領悟,而它們是以物質形式體現出來的。對於正在發生的“覺醒”,你未必能夠全然理解,但無論如何這一切都在發生,而你何時能對這種狀態清晰明了,其實也不過是時間長短的問題。毫無疑問,你能覺察到自己內心正發生著某些轉變。比如某種全新清晰且明確的感覺?比如缺席良久的全新內在驅動力突然回來了?任何類似的變化都是這種新覺醒的一部分,但別企圖謀求變化謀求覺醒,坐等揭示即可。對一些人而言,這一過程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因為這樣對你來說是最好的。對另一些人而言,這一切關乎行星變動,換位進程的時機以及你當下所扮演的角色。

別瞎折騰別亂掙扎,順其自然。

 

天蠍座 - 譯者:幻覺

你正處於一次重要發展之中,問題是你意識到了嗎?它看起來是那麼輕鬆明顯,但又很容易意識不到,尤其是在你還因為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而受困,不關注你已經擁有的東西時。當然,你已經聽那些偉大的宗師說過,快樂和富足都從意識中最小的轉變開始,確實就是這樣。有意地專心於你感恩的擁有上,故意忘記那些你覺得自己並不擁有的東西。你就是一切,但只有你願意相信這一點才可以實現它。你相信什麼,什麼成為你的生活。現在就是進入這種新節奏的好時機,看看這麼做會為你帶來什麼。

你值得擁有最好的。

 

射手座 - 譯者:幻覺

其他人,尤其是親人,愛人堅持說他們需要你,或他們的行為出現一些誇張,導致你不再關注自我,這樣的時候就是你完美的機會,密切審視自我,看看你能否看見現存的自我破壞機制,導致你放棄了自己的力量。當你把別人的需求放在自己額前面,你是在有意將這些強加於自我,之後總會感到一些空虛,所以這樣的狀況不斷出現,讓你發現在哪裡你缺少自愛,在哪裡你總是放棄了愛。現在你要找回自己美好的愛,沒有人比你更值得擁有。

先照顧好自己,不帶任何條件。

 

摩羯座 - 譯者:漢斯

無論你的生活中是否真的出現了什麼變化,你很可能感覺到在最深的層次上有一次意義深遠的變動 - 。這是重要轉變的開端你很久以前就知道它會發生你已經感覺到它,感應到它,知道了它。如果你對自己誠實,你不會對此有絲毫的懷疑。在描述接下來的2個月的時候,很難像是沒有過預告一樣,但是高我的意識在說,這轉變現在已經開始了。這改變呈現在從這周到12月25日之間。土星很快從它的陰影期恢復,在12月19日返回本宮。如果有人注定被這次換座“帶回家”,那就是你。

按照典型的土星模式,就好像這會持續到永遠。

 

水瓶座 - 譯者:幻覺

當你想出新的靈感時,經常是一些突破性的甚至舉世震驚的靈感。你的使命就是將傳統的和長期的東西帶入全新領域,創造全新現實,將你的靈感提供給全世界。你已經走上了一條路,有一段時間了,看似是指出了一個重要機會,讓你做出改變世界的貢獻,這週全新的前景就開始真正成型。這時你最好是處於觀察者位置,見證這個新選擇自然打開。是你之前走過的路創造的這個時刻,不要再想著重新創造它了,所以英文中的“再創造”有著雙重意義。讓一切成為它本來的樣子,或者說,讓一切成為它要變成的樣子。

只要你做到這一點,就會與你的自我完全合拍了。

 

雙魚座 - 譯者:三葉草

未來的一周意義非同一般,雙魚座想要更加克己自律,而這會為你的生活帶來極大不同。現在出現的機遇百年難遇,萬勿錯過。只不過,尚需進行某種“清理“程序,其實該清理程序已經進行很長一段時間了,只是如果你要抓住眼前的機遇,就必須加緊完成。為了走出過去,開啟新篇所做的每一點努力,都激勵與增加著內心的自尊,自主,現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把你引致全新的高遠之地。面對“新”,不懼邁開腳步。要知道,質疑本質就是恐懼,它們會令你心生猶豫。

機遇之門可不會永遠為你而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