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妳是我交往過最優秀的女人。

本位星座會為了對方對她講這句話,而一直留在他身邊。如果他把位子讓出去,
就代表別人比她優秀,就為了這句話她不可以讓。她不容易醒,
因為她會一直覺得自己是最好的女人,他在外面遇到的女人都是不好的,
所以她會一直願意等,等到他有一天終於又發現她是最好的。
不過只要他親口告訴她要分手,她就會醒過來,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妳是最重要的,我不能沒有妳。

固定星座的自我感覺很重要,她很希望自己能夠提供功能,
希望自己在對方的生命裡是佔有份量的。如果他對她說他不能沒有她,
她就會覺得她沒有他他就完蛋了,她就會因為這個理由一直留下來。
如果她一旦相信對方,她就很不容易被搖醒。如果周圍有人反對她,
她會選擇離開那些反對她的人,不讓那些人影響她偉大的愛情。
只要她信仰跟他的感情,她就會被他催眠,她相信自己很重要,
所以不容易被搖醒。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她看到證據,像是簡訊、
私密的信件,或是親密的照片之類的,看到證據跟事實之後她就會比較清醒。
如果只是傳言的話,她還會說是那些爆料的人想要造謠,傷害他跟她的感情,
簡單來說她比較會執迷不悟。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希望妳陪我,我的人生需要妳的陪伴,我很可憐我需要妳。

變動星座沒有辦法接受另一半比她虛弱,她覺得離開他他就會死掉了,
因為她其實很能幹,生活大大小小的事都OK,而且她就是喜歡照顧人。
如果對方一副沒有她就不能獨自生活的樣子,連內衣褲放在哪裡都不知道,
生活能力幾乎是歸0。而且她不會很要名分,而比較要實質。
她不像固定星座還要男人說出來他不行,變動星座只要她自己覺得,
男人沒有她好像就不行的話,那就可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