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

2018年上半年獅子座朋友運勢如何呢?獅子座的朋友我們都知道2017,2018是木,土,天三星移位,使得二年的氛圍完全不同的時段,為什麼這樣跟獅子座的朋友這樣說呢?我想2017年年你們應該經歷過一場苦戀,或者是感情上一直有種此路不通的感覺,都快要讓你覺得枯萎了,抑或是,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我表現的不夠佳,我相信經過2017年年有些獅子座已經知道,某些感情你要用冷靜的方式去判斷,或者是去學習,你也很清楚自己的毛病在哪裡,所以,真正的戀情能不能展開反而是從現在才開始哦,此外呢,2017年年應該也會有跟子女有關的煩惱,或有部分的問題出現,或者是很辛苦才懷上孕等等,但終究有可能懷孕了,或終究在感情上你的苦,你的等待會修成正果不是嗎?那麼可能這段時間工作也蠻辛苦,因為事必躬親,還有你很可能最近有一些變化會生了,這些變化可能跟你本來要死守後來又覺得大環境不對勁,開始有驛動之心,沒錯,2018年就是這麼一個終於把你逼得站起來的一年了,所以你為了這個新的開始呢,你應該也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了,好像我周遭的環境有一些變化,變得有點不安全感,讓你沒有這種熟悉的感覺,比如說身邊的人來來去去一直更換,只有你是如如不動的,是不是有這種感覺呢?你是不是也開始覺得自己該做一些改變或者嘗試呢?有人在這種心情之下,說不定就開始了買房子,或者搬家等等的念頭,如果你已經開始有搬家這種念頭的話呢,就表示你其實是對自己的現狀不滿意的,該站起來冒險一下了好嗎?以工作上來說會有大變動,大變動的原因是來自於我剛剛講的,你很想闖出一片天或一條路,而且我會希望你五月之前就好好的變,五月之前呢,天王星還沒有走到天頂,你還可以有些後悔的機會,或者是變了再變回來也沒關係,因為五月之後呢,說不定你的整體大環境就有些變化,你就會由主動變成被動了,這是第一點,第二點,三到五月呢,在工作上會有些比較忙碌,或者是工作領域有一些同事跟你爭執,吵架,或者是這個工作特別忙,特別累的情況,所以三到五月也是你在職場上好好評估一下這裡還能不能待,或者是做起來自己開不開心,有沒有收穫的一個時段,其實所有的獅子座你只要掌握一個原則,就是你的專業能力,你的專業能力將會是別人賞識你,或繼續不斷給你工作,或者是你永遠屹立不倒在某個領域的重要原因,在新的一年你雖然要有所轉變,但我並不贊成你亂變一通,你要萬變不離其宗,某一項專業不可放棄,不可偏廢,因為它是你的符號,它是你的標記,這一點你一定要記得哦好咯,工作方面可能讓獅子座的朋友覺得很不舒服,壓力好大,膽子好小,

可是,感情方面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們已經揮別土星了,所以那個苦戀,壓力都過去了,有複合的可能性哦,如果你很留戀過去的感情,或者是你有放不下的地方,那麼它可以往你要的方向前進,因為對方也開始覺得你挺好的,你挺傳統的,你挺可愛的,他們有回心轉意的趨向哦,那麼呢,尤其從一月開始,我們說的複合也好,分分合合已經有一個定下來的一個狀況了,如果你一月就跟對方有分手,或者是把前面的緣分切斷,那麼我們就可以期待四五月咯,四五月應該有浪漫的戀情出現,對方應該會滿呵護你,或者是很有誠意,跟你是屬於心意相通的類型,然後,五月之後,有閃婚的機會哦,

金錢方面呢,我剛不是說你很可能會有人邀請你一起投資嗎,你的問題可能在於你不夠專業,所以不懂的事情就不要亂碰,或者是不懂不要裝懂,一定要務務實實的去把它弄清楚,那如果有人跟你一起合作,你也不要偷懶,把錢交給他,然後就蒙著眼睛不去看,你一定要記得每一筆賬都要查,要讓你看的清清楚楚才行哦。以免被騙,我也會很贊成你把現金變成不動產,所以有購屋有想要買地,或者想要安身立命都是不錯的,而且你今年的購屋運又特別好,

健康方面呢,則是要特別當心了,為什麼呢,因為土星,冥王星都在你健康宮位,這意味著你會有慢性病的問題,這慢性病一定不是突如其來的,它一定是跟你過往的一些壞習慣有關,所以要注意一下你的坐姿,你平常的飲食習慣,你平時的睡眠又是如何等等這一類的,而且你要注意一下你的牙齒,皮膚等等的問題,如果沒搞好,你真的就可能齒牙動搖,或看起來比以前更老一些,是不是聽起來很嚇人呢?所以健康方面的保養已經刻不容緩咯,而且你要用做苦工的心態去面對它,該治療的治療以外呢,比如說要開始去做你最討厭的運動了或要開始去拉你最討厭的那條筋了,這些都不能偏廢哦,綜上所述呢,其實我覺得獅子座的朋友,你應該要從某一種不看不聽不理的狀態清醒過來了,因為新的一年呢,你要用務實的態度去面對你身邊所有的事情,管是感情或者是工作或事業,因為你不看不聽的騙自己下去的話你其實只會更焦慮,只會更亂了腳步,還不如從現在開始面對實際,面對現實,然後把不會的學起來,本來不看的看清楚,我相信新的一年,你會越來越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