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

回顧2017年

外在加官進爵事業有發展

內在有不可言說的問題

摩羯座的朋友辛苦你了,在過去的一年當中,雖然你有加官進爵,或者是受到重視的機會,但是守護星12宮的力量依然是很大的,而且他是最後一年了,因此什麼妖魔鬼怪都可能現行。或者你身邊一定有,有苦說不出的狀況,讓你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更何況你可能還有家變的問題,譬如說有奇怪的家人,有奇怪的內部問題,讓你不知道如何啟齒,有些東西如果繼續保密,你就是很可能別人怪罪的對象,或背負罪的對象,但說出來又有點沒面子,說與不說之間,或者要出面與不出面之間,會讓你萬分為難,這都是比較內在的問題。以外在來說,別人還會覺得你挺有發展性的呀,譬如說你很受大人物,大公司青睞,或者是你其實是有不錯的舞台,有不錯的事業發展,所以這兩者一起加註在2017年年,讓很多摩羯座都覺得挺錯亂的吧。

2018年:

木星帶你走進人群與社群

土冥揭示性格影響運勢

五月後,家的問題,有回顧契機

首先2018年木星已經走到11宮了,這個是意味著你要開始去應酬,你要開始走進人群,你要開始第一線接觸,不要再耍孤僻了喔,第二個呢土星在一宮,又合相冥王星,因此你的性格也起到了關鍵作用,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對你怎麼樣,而是你自己就表現出排斥,拒絕,這個我不要,那個我不行,那很自然的也會引進一些你要的機會,跟排斥掉你不屑的你不要的,或你脾氣一來就耍任性的一個狀況,所以就變成不是面面俱到了,那這個路徑就會往你要的方向去,是好是壞我就不敢保證了。那麼此外天王星,則是會走到你的五宮了,這個是從五月份以後開始,謝天謝地,感覺跟家有關的事物,你終於可以有一些擺脫,但我們都知道,2018年天王星還會再逆行,所以跟家人之間有鬧什麼決裂啦,或者是不和的地方,或者是除了家,房地產的部分,也許在五月以後,五月以後的年底部分,你還有後悔空間,你還有重修舊好的機會,所以這個部分我覺得先切割,然後再仔細想一想,對你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工作方面:

適當收束性格,對職場運勢有幫助

此外呢,以工作上來說,好壞都有突顯,我剛剛講過,因為你的性格在發作,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要經營什麼品牌呢?你是要經營我是一個怪咖,我獨一無二,OK,你一定做得到。如果你的工作本身還想估計到更多人的觀感,那麼某一種自我約束是不可以失去的,那麼這段時間,自我捆綁,自我稍微約束一下還是有必要的,不能太性格,知道麼?

感情方面:

天王星進入感情宮位,未來7年新功課

遇怪咖對象

或易閃合閃分

因為天王星五月之後會進入五宮的關係,他一定會讓你:1)遇到怪咖,譬如說從來沒遇到過的類型,或者他是某一種很天才的角色,或者是他不按理出牌很吸引你; 2)閃婚閃離,也就是說,你可能突然間對他有感覺,但相處過後又突然失去感覺,這會是五月之後的現象,而且會綿延七年(我的天呢!),所以對你來說,感情的部分對你來說,是一個新的挑戰的重點,不過今年上半年也有感情的喔,四月/五月的時候,因為太陽跟金星走的很近,所以可能會有浪漫的約會,或是在告白/表白/交往方面,你能享受到戀愛的甜蜜。

金錢方面

五月後打開賺錢慾望

財務因理財觀修正而水漲船高

另外我們要看金錢方面,金錢方面要看火星,火星在五月後一直到下半年都會走入你的二宮,這是一個好消息,在於他會打開你的賺錢慾望,以前的你比較在乎我喜歡或我不喜歡,但是從五月16號後的下半年,你就不再是這樣任性了,它會修正你,你會因為想得到什麼東西,想添購什麼設備,我想買房子等等這樣的慾望,你會更願意為外界改變自己,財務方面也會因為你願意修正而水漲船高,並且五月之後的財運,是跟你3 / 4U月份的表現有關係,四分之三月你有變紅或者火起來的機會,好好把握,那段時間就是你重出江湖,或者是新的面貌出現一個好的契機。就把握三四月的時候,讓大家為你驚艷和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