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

上半年其實是跟2017年年完全不同氛圍的一年。星相相當的精彩。土星,木星和天王星都逐漸移位。所以我也提醒大家,這是一個重新開始的年。2017年年水瓶座你的感受應該是相當的刺激,因為有各種完全相反屬性的星相在你星盤中發生。有時候覺得已經快要沒有路走了,你準備要去退休了,你也準備算了放棄的時候,一線生機或一線曙光又進來。而且成績越做越好,讓你不自覺地又燃起了一線希望。所以2017年是不是這樣的一個年份呢?如果是的話,它就是在告訴你很多事情不應該放棄,因為水瓶座的朋友在2018年走的可是木星10宮加官進爵的運。這是我們所有人都非常期待的一刻。譬如說,你的確能夠接觸到非常大的情況下,公司,貴人提攜,或者是能夠端出作品,甚至於如果比賽還蠻容易得獎的一年。而且你一定要記得注意自己的形象,注意自己公司打出的名號。因為這些會讓你有更加步步高升的地方。所以,水瓶座在遇到這樣運勢的時候,你要收拾起你的孤僻性格。有時候人生有很多機會不見得時時都有,但是2018的機會非常值得你稍微犧牲一下自我,去抓住它,去經營屬於你的場面。這是我給水瓶座的一個勸告。

如果有些水瓶座在2018年有結婚的打算,也蠻適合的。這也是一個重新構建人生的好機會。比如說你想走入婚姻結束單身,或者結束一段婚姻然後成為單身都可以。因為新的人生在你的面前展開。所以如果遇到這一類的事情,勇敢地衝下去其實還不壞。而且說不定你在理財投資方面,也開始動念想要投資房地產。因為你的守護星將會在5月走進田宅宮,它會是你忍不住產生想要定下來,或者是在哪裡重新構建屬於你的基地。比方說開公司,買房子。所以有這樣的念頭是很正確的。而且事實上對你的財運也不錯,因為如果你有太多的閒錢放在身邊,反而還蠻容易被騙,流失或損失。所以記得賺到錢,你可一定要趕快找個標的,去把它化為一個有形的物質。除此之外,理財方面一定要多加注意和小心。我相信你應該已經有感受了。是的,錢如果不好好理的話,它就會在無形當中,你根本不知道它去了哪裡。

其實這一年也是積極努力賺錢的年,因為你會有金錢上的不安全感,而這個不安全感也會讓你比較忙碌就是了。

說到忙碌,那就要注意一下你的身體健康了。身體健康因為土,冥在十二宮的關係,我相信你已經開始注意到養生的重要性,而且有養生,沒養生差很多。我們一定要趕在生病之前讓這件事不要發生,否則的話還蠻容易譬如說這個病是慢性病,或者是一來就是要治療很久,因此在這個之前做好預防是很重要的。

那麼你一定也很關心感情方面吧。感情方面呢,我只能說在2018年這麼忙碌,這麼有機會衝刺的時候,你還有時間談麼?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覺得你有幾個時段可以注意一下。第一個從四月開始吧,因為你的工作從年初開始就非常非常的忙碌。首先3月18日前,你應該都有忙不完的應酬,你有非常多的拜會,你有非常多的圈子要拓展,你的人際關係可以說是非常精彩,有很多飯局要吃,之後呢可能就是衝刺工作,尤其是在3月18日到5月16日這段時間,應該有很多機會屬於你不做的話,情況就接不到。所以你只能夠親力親為,所以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你的健康,而5月16日之後你才有空談戀愛,所以機會就來自5月啊,而且對象的出現一定是他能夠安撫你的心,而且他很懂你,然後也可以給你一種溫柔,能夠居家持家的感覺,是這種賢淑型的對象。

所以2018年水瓶座的朋友在我看來整體上是往上的,而且上半年是非常值得把握哦,你要拿出全部的心力投入世俗之中,所以希望水瓶座的朋友把握這一波,讓自己邁向更加成功的境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