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6 非關命運:婚後仍熱衷營造浪漫的類型?(12星座分析)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在感情穩定以後呢,他們就會把焦點調向外面,譬如說事業、譬如說
工作,因為他們認為「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努力在外面打獵掙
錢,讓我們家人都過得很好」,然後或者是買一間大房子、換一間更
大的。他也認為她在幫你工作,譬如說幫你社交啦、幫你打點後方,
告訴你什麼人際關係要怎麼樣去處理、幫你買禮盒送來送去,他個人
認為這就是在幫你了,這就是他的浪漫,他的浪漫是他不會變心,然
後他一切以家為主以家為重,但是這種浪漫一般人是看不太出來的,
某種程度有時候甚至會很無趣,而且你們(指基本宮)可能也會用一種
很針砭的態度,比如說「林孟宏你這麼做是錯的,你其實可以更好」
你們用這種比較像是三娘教子的方式,或者是…

于:「這還要教嗎?!」
林:「說幾次了!還不會嗎?!講不聽是不是?!」
甄莉:好像喔,你怎麼都知道我講什麼
唐:美人姐,你的口氣比較像變動宮的口氣,因為變動宮會有一點酸
  酸的,可是基本宮會有一點指責

那當然愛之深責之切,所以你被基本宮指責的時候,你要知道他是在
乎你的,可事一般人只會覺得被指責

鄧:很難啦,這樣很難覺得被在乎
于:給人家糖吃還包辣椒

是,真的很難,所以基本宮的人常常在婚姻中至少會有一次基本上快
要觸礁,一定會有一次的大吵,或者是配偶翻臉,或者是配偶甚至外
遇了,然後最後基本星座的人才痛定思痛,痛定思痛之後就會改過了
,就是說他才會意識到說「原來我的態度出了問題」、「原來我這樣
子會讓人家…」

然後我要獎勵一下基本宮,基本宮一旦意識到這是個問題,他要改,
他會把它當成一件事來做,他真的就能改。

我現在很擔心的是,她(指甄莉)現在每天都會為她的老公刻意的打扮
,譬如說「你嫌我回來你都覺得我不打扮,那我從現在開始我不但打
扮我還化妝」,他們會做得很專業這樣子,有心挽救婚姻。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現在的三位男士通通都是固定宮的,剛剛他們都講到幾個點,其實對
他們來說,我覺得這一組的人,他滿需要那種熱情的感覺,可是通常
婚後,剛剛鄧醫師說的,熱情一定會慢慢的消退,而且固定宮的人表
面上看起來又不動如山,他看起來沒有在刻意營造什麼浪漫,因為他
們看起來就是很務實,「我們要為錢打拚,生活平靜就好,不要有太
多戲劇張力」他嘴巴會說這種話,可是他內心深處其實是非常渴望另
外一半為他跳脫衣舞、身材依然非常火辣,其實非常需要,他嘴巴會
說「幹嘛浪費這個錢、幹嘛還這個樣子」可是他心裡會很暗爽。

于:他會講說「三八啊!轉過來我看~」

你不要被他外表不動如山,或者是看起來很不浪漫的樣子給騙了,不
可以,以及這一組非常視覺性動物,你還是把自己保養的很火辣,然
後他會用偷偷看你背影的方式,因為他正面看你的時候他可能不會稱
讚你,可是他看你背影就會覺得「真的!只有這種老婆配得上我」,
你知道他是自戀的,你是他帶去的名牌包,你懂嗎?你有多漂亮,他
就有多high。

還有固定星座的人,非常希望被人家看重跟崇拜,所以婚後最好的浪
漫就是不要只看小孩、看完小孩以後還要有一種「我終於有機會甩開
小孩我只看你,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偶像」,然後以及對他很溫柔,
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對他視若無睹、不要把他視為家裡的一個家常的
所在,那會使他開始去外面找那個崇拜的目光,要小心。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這一組我覺得他們最用心。他們像詠嫻、佩伶(來賓)你們兩個是這一
組。這一組會在婚後還是很刻意的營造浪漫,但是這一組由於他們太
渴望浪漫了,所以如果得不到對方的一個善意的回應,他們有幾種做
法,第一種很可能就會關閉掉自己的感官,因為「我一直很期待、一
直得不到」其實對婚姻是有傷害的,「那就不如我就讓自己好像完全
沒有這種感覺算了」,所以他可能會把注意力開始投注在工作上,然
後開始變得很嘮叨,「你柴米油鹽醬醋茶,我也柴米油鹽醬醋茶」,
有一種隱形的抗議存在,然後或者是另外一種,就是欺騙自己,就說
「沒關係我浪漫就好了,我還是在生活中耍可愛,然後你能看到多少
算多少」。

那通常由於變動宮對浪漫太渴求了,所以也許他們會一直困在那個無
趣的婚姻裡面,然後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一直到有一天,他的靈
魂救贖出現,譬如說有一個人讓他投射那個浪漫,或者是對方只是很
貼心的早餐給了他一瓶牛奶,他可能就開始幻想了,所以有時候他們
對浪漫的渴求會用幻想來做補足,然後再來就是看他的另外一半了,
因為如果他的另外一半真的很不關心他,說不定他就真的出軌了,但
是如果另外一半適時又把他拉回來,他可能就會覺得很內疚,然後就
覺得「還是我的另外一半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