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4 非關命運:哪些人較難忍受公主病?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我覺得基本星座的人,一般來說都還滿能忍受公主病的女生。

鄧醫師:所以這些人就是可以拿他來當僕人的?
唐老師:應該這麼說,我們來講他的心態。

第一種,他是大男人主義作祟,所以「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我不
跟你計較」,而且某種程度,「OK啦,有一個耍任性的女生在我旁
邊更能顯出我是一個可以搞定場面的人」,這是一種。

另外一種就是階級意識作祟,譬如說他自己比較沒有能力,他可能
還要依靠你這個公主,「沒關係,這樣子你公主病我OK,我可以服
侍你」。

那還有一種就是,「我跟你關係,反正我也沒有準備要那麼密切,
你公主病你的,跟我沒有關係」,他可以平常心、他沒有必要說,
「我非要去糾正你」或「你引起了我什麼童年焦慮或陰影」沒有,
他就是平常心,他就告訴自己說「默默飄離你遠一點就對了」,他
也沒有很排斥你。

所以基本上基於這三種心態,他都可以接受公主病的女生。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呢,基本上「你要當公主是不是?麻煩你也要有付出,你
還要有當公主的條件」,所以顯然郭鑫、申東靖(來賓)可以接受
這兩位公主,表示這兩位公主在他們心中還算有價值、有條件。

比如說像金牛座,「你公主你的,但是你不要犯到我、或你不要擾
到我,我可以把你當成一個洋娃娃在欣賞,我只是覺得你的人格特
質還滿特別的」其實金牛座是可以這樣子,「但是如果你的公主病
已經擾到我的清靜了,那我就會覺得你很麻煩,我想離你遠一點」

然後你對獅子也不要太超過。「你是公主是不是?你給我搞清楚一
點,我也是王子,你給我搞清楚一點。而且誰是老大,你要搞清楚
,我也是萬人迷耶,哪天就給你翻桌、翻臉」。

那天蠍的話,天蠍是你長得夠美你就可以當公主,「你要是身材給
我走樣,你還當公主,你給我試試看,我就不理你」。

那至於水瓶,水瓶應該是比較能夠接受公主的,因為水瓶喜歡當紳
士,但是如果玩咖型的水瓶你也別這樣子搞,如果你們是有男女來
電的那一種,他是玩咖型的話,他說走就走。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的人,有兩個星座他可能比較不能夠忍受,譬如說射手座
跟雙魚座。

射手的人,他某一種程度他有比較憨厚的一面,你如果演得太像公
主,他會傻住,你知道嗎?他會「欸?怎麼會有人長這樣?」他會
傻住,所以他沒有什麼反應,然後你就不要讓他醒過來,他醒過來
他就會覺得「好麻煩、好可怕」,心裡默默給你打很多個叉。還有
另外一種射手座,他就會看戲,他就會用看戲的心態來看「你這個
公主很好笑,在演什麼」。

那雙魚除非不能忍受了,否則的話,他一般來說是很能夠接受公主
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