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5日非關命運:該如何判斷他們不只在意性?


1.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其實這些人是獵人性格,有良心的獵人還會告訴你講的很清楚,我們這段關係可能就是你先不要想到結婚,或者是先不要講到交往,他會用一種很含蓄的方法,很巧妙的把這個話題帶成這個樣子,減低你的期待,那表示他在設柵欄,所以怎麼樣來判斷他不只是對你性呢,你不要去測試他,比如說你們性了以後,他還會不會跟你聯絡,不聯絡就代表沒良心,不會,這些人都非常有禮貌,他會跟你繼續保持聯絡的,因為你就是他眾多的備胎之一。如果他是玩咖,所以聯不聯絡這件事不能做為判斷,有一個判斷的標準,但是就是,他用了一次就不能用了,就是你把他推開看看,他會不會再回來,真的他愛上你是推不走的,他會試著回來跟你協調溝通。
  
我有一個朋友,去測試一個基本星座,她測試了一個巨蟹座,她就說,她其實是假的,她說我要去跟別人交往,那個巨蟹座完全沒有留她,他說好阿,那祝福你。 

其實如果到這一步,那後來事後證明她真的是那個巨蟹劈了四個腿其中的一腿而已,後來才知道。所以他們的冷,有時候就獵人嘛,獵人就是很酷嘛,所以有時候,就會讓別人的測試一次就見光死,但是你會不會還願不願意吃下去呢。還有一點,
我覺得基本星座的人他,如果你是他有愛的對象,他會是跟你建立一個比較安全感,比較安穩 比較和平 比較多溝通的一個環境,他是會認真的跟你坐下來聊很多事情,聊他的計畫,甚至把他的事業的一些疑問告訴你,讓你有一點明白。

如果他都願意跟你談到他的家人,願意跟你談到他的工作這些細節。但是如果沒有,他還滿喜歡不抱怨什麼都說OK,沒有問題,迴避掉這些問題的話,其實某種程度代表,你還沒有進入他的圈圈裡面,還有一點,如果你是他玩玩的對象,他反而會對你很多的懷疑,他會懷疑你劈腿,他會懷疑你是不是對他不忠誠,那個反而是不認真的,因為他對你不放心,你是他挑的玩咖,所以他也不相信你,所以一個基本宮有很多的這種訊號你可以去發現。
 

2.固定星座(金牛.天蠍.獅子.水瓶)  
 
要判斷他是不是只有性,還有沒有愛,其實從眼神從態度都可以看得出來,固定宮其實藏不太住,如果沒有愛,他其實會滿不耐煩的,很容易意興闌珊,以前對你的滿心的熱切,那個眼神會不見掉,變成心不在焉,嘴裡可能還是為了滿足你,覺得不要傷你的心,固定星座還是有一些貼心,他會說沒有...我其實上是滿在乎你的,可是事實上,你剛剛講什麼,他可能沒有聽到,他會說:阿,你可不可以再講一遍。如果已經到了這種會分心的地步,就表示他其實對你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了,但是他為什麼還會黏這裡呢,很簡單嘛,他們常常把性跟愛分不開,他覺得有了性可能他就有一種是不是愛的感覺,他於是不能做先撤退的那一個,他會覺得做人要有道義,可是再來就是等台階了,所以你會發現如果你犯了一個小錯,一個固定星座馬上跟你切開,表示他其實滿早就想跟你分開了。


3.變動星座(雙子.射手.處女.雙魚) 

變動星座其實你們都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其實滿清楚的,所以我們說你要怎麼樣知道他是不是已經有了愛呢,可是我覺得前提是,你先不要嚇到他,有了性之後,你的態度最好還是跟沒有性的時候一樣,因為你會讓一個變動星座覺得我沒有思考空間,我好像也沒有改變的可能,可是改變的可能是很重要的,對於一個變動星座他會非常希望說,我們雖然已經到四壘,可是我還是某種程度很希望我還是可以再回到一壘,
  
林萃芬老師:今天想到一壘就一壘,今天想到二壘就二壘,沒有說一定這樣子。

那變動星座其實他自己可以保有這麼大的空間,可是如果對方是不能的,對方一定要從四壘開始往下走,變動星座會很焦慮,他根本就只想逃,他會只想逃,所以你連他願不願意愛你你都看不見了,所以我覺得你先放鬆,我覺得你先隨著他吧,隨他起舞,讓他主導那個節奏,然後回到第一壘,他其實會很有機會發現你很可愛,你其實有你的個性,然後他再愛上你,
是有機會的,但是如果你前面逼得太緊,就連這個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