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文/基本宮作者:奶油飛飛、固定宮作者:加百列、變動宮作者:大大。

基本宮-(牧羊、巨蟹、天秤、魔羯)
基本宮通常都是在目前的生活水平或是被別人得關注程度達到一個標準的時候,就會產生一種非常需要感情的感覺,尤其是當自己在生活圈中常常是被矚目或是被需要的狀況時,對感情的有無與經營也會異常的在意。原因是出在基本宮的人會認為好還要更好,加上被別人需要及在乎的感覺是基本宮的人擁有自信的來源之一,所以越當他們是飛黃騰達的時候,對感情的依戀程度也就越高。反之亦然,因為基本宮的人不喜歡讓別人跟他們搶功勞、搶丰采,所以當他們正努力的在自己的生活圈中打基礎讓別人喜歡他們的時候,是一點都不希望感情來打擾,一方面是害怕自己會太投入感情中,發生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的情形發生,另外一方面是自己太沒自信,不敢相信自己會有別人喜歡。還有一種狀況是當基本宮的人已經努力很久卻沒有得到回報時,就會不想要再喜歡下去了,因為基本宮的人天生就有一股傲氣,你不理我那我也不要理你了,哼。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如果出現一段感情讓固定宮覺得他回春了、他的生命活過來了,他會因此努力守住這段關係。固定宮的愛情跟空氣一樣重要,有一種固定宮太想談戀愛,為了追求戀愛就會什麼都不顧,也會自我催眠,我很愛他、我很了解他.....另外一種固定宮是感情經驗豐富的那種,他對感情就會挑剔,直到有童話的味道、王子跟公主的故事、歸屬感出現了,他也會特別珍惜這樣的關係。固定宮容易陷入自我陶醉之中,有可能上演很多神奇的戀愛故事。固定宮對於理想伴侶的要求不一致,要的是一種直覺,那什麼會擾亂這股直覺呢? 就是一場沒有sense的對話,沒有sense的對象,會讓固定宮不想多費唇舌,直接在內心淘汰。固定宮很容易自我詮釋,如果對方有性吸引力、形象風風光光的,那麼不可愛也會被當成特色;反過來個性出現不合適,覺得經常被冒犯,說的話對方聽不懂,聊了幾句就覺得多餘,那很快就會消火想逃掉了。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變動星座如果對一段感情異常認真通常是沒有原因,只能說當他們覺得這段關係有發展空間的時候,他們就會非常的認真去想話題、去追求、去討好,甚至是會不惜改變自己的個性。其中以雙子與射手是較明顯的兩個星座,他們會抓緊主導權,不管是在通訊還是行為上都比較主動出擊,會讓對方明顯的感覺到他們的企圖。處女和雙魚就是相對比較被動的星座,他們的面子比較薄,擔心的事情比較多,所以比較習慣用醞釀氣氛的方式,創造機會來讓對方有行動,不過他們的得失心也比較重,常會對甚麼都還沒開始的關係異常的認真。反過來說,當變動星座容易出不耐煩的情緒,那很有可能他已經快要不愛你了。對他們來說,有趣是感情裡很重要的元素,如果對方開始出現婆婆媽媽的個性,地雷很多,或是只會苦著臉,時間一久他們的耐心就會被消耗殆盡。其中以處女座的不耐煩較為明顯,過去能夠包容你,現在卻開始對你的所作所為看不順眼,小題大作,例如會從你沒有洗碗的小事一路分析到你正在怠惰人生等,走十分誇張的路線。其他雙子、射手、雙魚較不會有嚴重的攻擊行為,但從他們安排在你身上的時間來觀察,忙碌的理由漸漸變多,這種輕挑其實也是很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