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1.對自己大方,對別人小氣的星座:雙魚座。

不是魔羯座,其實魔羯座還蠻大方的,他要面子。

(1).雙魚座的低調式小氣,讓人難以發覺。

其實雙魚座的小氣真的不是很容易發現,因為他看起來是個好人,
平常嘴巴也很甜,會講一些場面話。但是如果你再仔細地回想一下,
你會發現其實他只是很低調而已,但平常你其實沒有受過他什麼很特別的好處。

(2).較精明的雙魚座,每1分錢都會省。

還有1個是,雙魚座分成迷糊型的跟精明型的,通常是精明型的比較小氣,
迷糊型的可能還沒有什麼理財的概念,也會吃一點虧。但是精明型的雙魚座,
他對理財的觀念是:「錢是我辛苦賺來的,我幹嘛要無緣無故地送給別人。」

(3).雙魚座只對情人大方。

雙魚座對情人非常大方,他會買房子給另一半的。

2.當朋友比當情人好的星座:巨蟹座。

(1).巨蟹座常在心中默默衡量,情人隨時會被淘汰。

這個答案很深層,巨蟹座有居家型,這種是好男人好女人,當然不用說了。
但是如果這個巨蟹座有那麼一點條件,其實他的心裡就會比較冷。
他外表看起來可能是很有感情的,可是他心裡永遠有1把尺或1根秤。
如果他能遇到更好的對象,可能前面那1個就被他淘汰掉,
所以巨蟹座你要小心地分辨。

(2).天秤座剛交往若即若離,愛上後容易被操控。

要幫天秤座講一下話,天秤座沒有愛上跟已經愛上是2回事,
其實很多天秤座都是被追的,因為他對朋友都很好,然後朋友裡面有1個,
可能就變成所謂的女朋友或男朋友。當然如果是這樣子進展的,
你可能就會覺得他若即若離,可能對另一半很嚴格。可是事實上,
如果他已經愛上了,付出感情,因為他是溫水煮青蛙,你跟他交往久一點,
你就可以反過來操控他。你會發現如果他真的愛上的話,管不到你他也沒辦法。

3.人前隨和,人後難搞的星座:獅子座。

(1).處女座的難搞,明顯感覺得出來。

處女座的難搞大家都知道,因為處女座很會挑剔細節,本來就蠻龜毛的。
他很怕出錯,或者是有完美主義,他也擺明了。他也很希望自己是很受歡迎的,
所以大家覺得說他人前隨和。可是事實上你再跟他多交往一點點,
你就會發現他是1個很挑剔的人。

(2).獅子座外表看起來無所謂,卻會私下說嘴。

獅子座比較看不出來,因為他看起來很傻大姐,或者是無所謂,也很愛交朋友,
更重要的是他非常會讚美別人,他總是能夠看到別人的優點,很棒的1個星座。
但是可能讚美完譬如說:「你好高喔!你好帥喔!有沒有人說你很棒啊!」
然後回過頭來說:「其實我聽說他不是很好相處。」

4.身材最容易走樣的星座:天蠍座。

唐立淇:「其實我本來有把金牛座寫進去,其實我本來很想放4個星座,
但是既然你只給我放1個星座,我只好大義滅親,放我自己。」

(1).自尊心強的天蠍座,會時時保持身材。

天蠍座分有自尊心跟沒自尊心2種,有自尊心的可以嚴格控制他自己,
因為外面的那種觀感,也很愛漂亮,或者是有了情人,他就是兩極化。
有了情人有的就是為了要在情人面前好看,所以他拼命減肥。

(2).天蠍座愛陪著情人吃吃喝喝,卻無意中變胖。

另外一種天蠍座就是跟情人吃吃喝喝,非常幸福,所以他是走兩極化路線。

(3).天蠍座自認意志力堅強,可達成減肥計畫。

因為天蠍座意志力非常堅強,通常他認為減肥是很容易的事,
所以他會很放心地,讓自己發胖。

5.分手後,可能變恐怖情人的星座:處女座。

(1).天蠍座交往時常會撂話耍狠。

先說一下天蠍座,大家會覺得天蠍座恐怖的是,他在交往過程中可能會撂狠話。
他很可能會說:「你要是敢跟別人出去,你就給我試試看!」講一些威脅的話。
但是其實他是很希望,就是跟你保有你們2個人的2人小世界。

(2).天蠍座一旦死心,就不會再復合。

可是天蠍座一旦斷了,他其實經過那個死心的過程,他可能就是真的斷了,
他會去經營他的下一段,其實不太會死纏爛打。

(3).自我要求高的處女座,會是完美情人。

再說一下處女座,因為處女座在交往的過程中,他是很高昂跟興奮的,
通常他會是很完美的情人,他其實比天蠍座還要殷勤,還要勤快,去接送你,
然後嘴巴也很甜,很願意付出所有的一切,可以說是瘋狂型的情人。
因為他談戀愛是不要命的,戀愛的過程他也豁出去了。所以如果這段戀情最後,
還沒有辦法好好走下去的話,他也會Crazy,他也會瘋狂。
當他講話開始用冷冷地,但是加重語氣說:「你最好不要這樣說話。」的時候,
你就知道他快要失控了,因為那是他最後的冷靜跟理智。
但是要替處女座講一下話,如果他這段感情能夠圓滿,他會是最甜美的情人,
很呵護另一半,標準的白馬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