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NO.1 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生對自己身價和要求都有著清晰的認識,並且她們的態度堅定,決不妥協,在
擇偶這方面她們「寧為碎玉不為瓦全」 ,無論出於什麼原因,讓她們委身插在「牛糞」
上都是她們難以接受的事實,再加上她們本身就挑剔,不論追求者追得如何感天動地,只
要對方條件不過關,不接受就是不接受。

NO.2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生是相當務實的,她擇偶的時候,對方的經濟條件和個人能力是首要考量標準
,對方不一定非得多有錢,但至少得是有升值潛力的「藍籌股」,對於不能滿足這個條件
的追求者,摩羯女一律毫不考慮,不論對方是不是「掏心掏肺」,她們很清楚的知道,感
動是不能當飯吃的。

NO.3雙子座

雙子女喜歡的是新鮮和活躍,對於那些死纏爛打的「厚臉皮男」,她們只有一個想法「煩
」,如果對方是個腦筋靈活花樣很多的人,時不時的能帶給雙子女一些新鮮的surprise,
她還能稍微考慮一下,不會把你踢太遠,但是如果是遇上那種整天磨磨唧唧的跟屁蟲型「
厚臉皮男」,她會毫不考慮的用盡一切辦法把對方從自己的世界裡刪除。

NO.4 牡羊座

牡羊座的女生其實不是很難追,但是如果你用錯方法,用了死纏爛打的方式,那就沒戲了
。她們不喜歡拖泥帶水的感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她會覺得說「我都表
達的明明白白的了,你還來煩我幹嘛?糾纏不清的,不像個男人」。所以越是死纏爛打的
方式越會讓她覺得厭惡。

NO.5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本來就不喜歡被人束縛,不喜歡被干涉,而「厚臉皮男」常用的攻擊方法就
是「不論你哪兒,我都在你眼前」,這種嚴重未經許可踏入射手女生活的方式會讓射手女
心生厭惡,「厚臉皮男」越是出現得頻繁,她越是火大,她甚至還會覺得「我現在和你什
麼關係都沒有你就緊盯成這樣,要跟了你下半輩子還不逼瘋我」從而堅定拒絕「厚臉皮男
」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