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 譯者:幻覺

除非你是由一群野生浣熊或原教旨主義者撫養長大,不是的話,現在就是你進入第二個童年的最佳時機。有沒有個玩具是你小時候想要但從來沒有得到的?現在就給自己買一個!過去吃過的什麼美食現在還想再吃?快去吃!你喜歡的地方在哪裡?這就去,或者去一些讓你可以想起那裡的地方。你最喜歡和誰在一起?與他們聊聊。這樣的行動會讓你完全沉浸在純真的渴望之中。那是你靈魂的良藥。

 

金牛座 - 譯者:幻覺

金牛座,我希望你把冰淇淋和秘密融化,帶來一個有趣的,純粹的又神聖的改變。我希望你體驗到一種強烈的順從,一次平靜的高潮,通過一個精髓的小線索展望到完整的畫面。我非常希望你可以在不遠處的一個親密關係轉折點上開始一次重大的行程。我祈禱你會發現或創造一條界線,吸引人們進來和你一起,而不是和他們隔離。

 

雙子座 - 譯者:劉小貓

在蘇斯博士的童書“霍頓孵蛋”裡,大象霍頓承擔起為鳥兒孵蛋的責任,答應保持雞蛋溫暖直到孵化。鳥巢架在高高的樹上,讓事情變得更難辦一些故事的高潮,霍頓堅持了他承諾的服務,通過了一系列的挑戰但是一切完美結束後,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誕生的成果是個半象半鳥的奇蹟現在我看到這個故事與你人生的相似之處,雙子座。你現在履行的責任並不是自然而然來到的,而你不能確定你正在做的是否正確。但如果你一直堅持直到完成它,你會賺到驚人的回報。

 

巨蟹座 - 譯者:幻覺

現在主要是你打破壓抑的時間,在你獲取和表達激情時打破任何壓抑的地方。為了在這個理直氣壯的事情裡幫助你,我收集了一些詞彙,你應該準備好頻繁地使用它們也樂於拋棄它們。考慮一下,每天早晨在手臂上至少用記號筆寫上其中的一部分,這樣它們就算唾手可得了:傾心,賭氣,迷戀,煽動,憤怒,熱情,開心,活潑,振奮,激動,迷惑,狂熱,痴迷,蓬勃,燃,覺醒。

 

獅子座 - 譯者:劉小貓

卡通劇集“辛普森一家”的創作者馬特·格勒寧說,他的童子軍團長告訴他是最差勁的童子軍時,成為他早年人生中特別大的一個轉折點。雖然這個話可能對別的青少年而言是很大的挫敗,卻真的激勵了格勒寧他有些驕傲的對團長說:“好的,只是有人得到了最糟糕的名次不是地球裂開了口子吞噬我,不,那個,我反倒輕鬆了。“獅子座,我覺得你很快也會得到類似的解放。也許你可以從一個不該活在其中的期望裡解脫出來。會受到批評,而這會激勵你經年累月地追求卓越。

 

處女座 - 譯者:幻覺

我有十九個在廣告業工作的讀者共同簽署一份請願書,要求我不再詆毀他們的行業。他們表明“沒有廣告,生活本身就是不可能的。”作為回應,我同意參加他們的再教育座談。在他們的指導下,我認識到我們做的一切都可以被理解為一種廣告。我們每個人都在進行一場最無意識的推廣活動,以宣揚我們看待世界,生活在世界的獨特方式。認識到這個事實後,我現在毫無保留地要求處女座利用目前占星上的預兆。星相建議你可以也應該主動地,精巧地推銷你自己,你的想法和你的產品。

 

天秤座 - 譯者:爬爬

2003年美國電影學院宣布設立一個新的獎項以表彰獨具表演才華的人。這個獎項被稱為查爾頓·赫斯頓獎,定期頒發給長期表演生涯中表現傑出的人。說來也奇怪,第一個接受這一獎項的是查爾頓·赫斯頓本人,他是個天秤座。希望這個故事給你啟發,幫你消除你故作的謙卑。星盤的預兆顯示,這是以你的名字設立一個新獎項並將之頒發給自己的絕佳時刻。作為慶典的一部分,記得告訴自己究竟是什麼令你如此特殊,令人驚嘆並彌足珍貴。

 

天蠍座 - 譯者:夜雨成秋

你的謎題:?有什麼不可抹去的渴望使你陷入半瘋狂狀態但你背地裡其實很高興自己陷入這樣的狀態,因為你知道這種半瘋狂最終會引領你去經歷或得到資源,最終擺脫這個渴望這是給你的預言:不久的某個時候,不斷嘗試消滅這個渴望會帶你經歷或得到資源,從而最終擺脫這個渴望你的功課是:在情緒上做好準備,完全接受和歡迎新的經歷或資源。一定不要太過沉迷於消滅這不可抹去的渴望,這樣會導致你無法充分利用這個過程帶來的療愈。

 

射手座 - 譯者:幻覺

前進的最好方式是後退,通往光明未來的道路需要一個黑暗的倒退。換句話說,你應該回到一次勝利的根源去尋找隱蔽的缺陷,因為最終它可能威脅你的成功。現在去糾正這個錯誤,今後就不必因為這部分的業報而破壞你的未來。但請你不要對這個任務太過沉重和焦慮,用帶有幽默感的自我糾正來處理它就可以確保一切順利。

 

摩羯座 - 譯者:漢斯

你是否熟悉心理學中男人的女性特質和女人的男性特質這些概念?你內心創造的一個東西讓你處於狂喜之中,儘管你可能沒有完全意識到。摩羯女在體驗一段神奇的婚姻,對方是你內在的男性氣概擬人化帶來的幻想人物。摩羯男也和內心的女性角色有類似的經歷。無論你真實性別如何,我相信現實就是如此。這神奇的心理活動是有趣的,有教育意義的,甚至欣喜若狂的,但也會攪亂你和現實人物的關係。不要指望現實人物和你幻想出的角色會有一樣的行為或生活。

 

水瓶座 - 譯者:幻覺

作為一個正在康復的對“拯救世界”成癮的癮君子,我對那些仍然被成癮所困擾的同好們感到同情又懷疑。但最近我發現,就像一部分酒精成癮者可以時不時喝一杯一樣,一些“拯救世界”的成癮者也可以偶爾拯救這個世界一小下而不用太過緊張。給你一個免責聲明,水瓶座,我讓你知道宇宙已經授權你在今後幾週追求自己那狂熱的理想主義。為了保持你的誠實,時不時地取笑一下自己的狂熱。

 

雙魚座 - 譯者:即興幻想

我預見到了潛在的突破,那是一種罕有的快樂。一種堅韌不拔,苦盡甘來的快樂,播下美麗的疑問,你會欣喜地覺悟。你會驚喜地擺脫通常那種“感覺好”的模式,大大拓展對幸福含義的理解有一種方式可以確保這種快樂毫髮無損的降臨:一邊讓自己置身於生活中那些美妙的矛盾之中,一邊說“擠壓我吧,戲弄我吧,取悅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