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基本星座的人就是屬於會在這個地方想要跟男人爭一爭的星座。她會覺
得「我有脾氣的時候,你不要來碰我」。其實她也會告訴你「身體是我
自己的。我雖然需要,但是我不會在這個地方低頭。」這些人很清楚地
知道她是擁有自己身體主控權的人,她不會像慾望低頭的。所以如果男
生以為用強硬的方式可以控制她,那你就錯了,反過來她就會用她能夠
控制的這件事情來控制你「反正我很久沒有也沒有關係」。

她們的性格是比較強悍的,通常她們也會是家裡一家之母,家裡通常也
是這幾個星座的女人在主導的。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這幾個星座的人不見得會把性當成武器,但是她會把性當成解決自己罪
疚感(罪惡感跟內疚感)的一個道具。譬如說她覺得自己哪裡沒有做好,
或者是有什麼事情對不起老公,就會把性當作是補償的一個工作,例如
她今天買多了,買了兩個名牌包。但其實這個遊戲是固定宮自己在跟自
己玩,男生不見得會知道,也許男生沒有發現她買了兩個名牌包,但這
樣她心裡就過得去。

還有一點是,如果固定宮很在意你的話,你的性的強度、深度或者是頻
繁度,也是她測試你愛不愛她、她愛不愛你的工具。測試你對她,就看
你怎麼對她;測試她對你,就只有她自己心裡明白。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這幾個星座如果真的要懲罰別人的話,不只是性,她的碎碎唸或疲勞轟
炸,這個都可以懲罰到別人。不過這些星座的人反而要小心,自己唸到
最後別人對妳沒性趣了。這四個星座的人雖然喜歡生活上有很多規矩、
很多需要設柵欄的地方,但她們對性是很可望也很需要的,因為這對她
們來說是情趣,是兩人溝通交流的一種很像遊戲的東西,她還是希望那
個遊戲度是在的,這是變動星座的女生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