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這篇以女生委曲求全為主。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唐老師:基本宮這四個星座都非常保有自我,而且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她們是會委曲求全,但重點絕對不是委屈,重點是「求全」,那個「全」可能就是例如:她想要一個家,只要能有一個家,她就願意委屈,可能在那個人的身上投注了她想要一個家的幻想。譬如說對方是一個條件很好的人,可能對方很高,而她希望生一個很高的小孩;或者是對方很有錢,而她希望這個小孩在一個有錢的家庭長大。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唐老師:這幾個星座(在男人眼裡看來)有一個同樣的特質,就是表裡不一。對方喜歡上她某一部分的特質,在喜歡她之後,或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對方會發現「怎麼完全不一樣!?」這四個星座常給人家一種感覺,例如她看起來很強悍,能言善道,結果到緊要關頭卻一個字也講不出來;或者是她們其實非常的脆弱、非常敏感、非常在乎,別人剛開始會以為她是很獨立的。這是固定星座常常在愛情當中會遇到的狀況。
        其實這四個星座是非常有個性的,她們無法理解,覺得「奇怪,為什麼我認知的我,跟你後來收到的我不一樣」,她們自己就會產生很多矛盾,很想找到她真正的自我在哪裡。所以這四個星座常常也透過戀情,慢慢得發現自己的某一個原貌,例如她會透過第一段戀情發現原來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第二段戀情可能讓她發現原來她很有事業心,或者是其實她是可以放棄事業的等等,她是透過戀情慢慢發現,所以常常都會經歷過很多很慘烈的戀愛。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宮是會說"我改"。她們抱的那個態度就是「如果你覺得這段關係的問題出在我身上,那沒有關係,我改」或「問題不出在我身上,那沒關係,我忍」。她們不是改就是忍,所以經常用這種方式委曲求全。改到後來就會有幾種狀況:
第一個可能就是她自己變得更棒,而另外一半變得很爛,因為她又改又忍,忍到後來她都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另外一半卻完全不知道。
第二種狀況就是她會很累,也許她也要評估自己的能量是否是無限供給。
第三種可能就是她會失去了自我,到最後她也會發現「我迷路了,這一切的付出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