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建議女生對於這些甜言蜜語聽聽就好了,純娛樂即可,不要太認真。

1.太陽或上昇在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說話重心情。

風象星座講話很看心情,他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講12小時的好話,
他心情不好的時候1句好話都不願意講,女生會覺得他冷跟熱差別很大。
他心情好的時候會把妳捧得上天堂,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把妳摔得下地獄,
總之就是要看他的心情。他厲害在於他的言語非常華麗,
他的用詞跟語彙也是最流行的。他通常都是靠1張嘴,靠撒嬌,靠裝可愛,
用這些方式來擄獲女生的心。

2.太陽或上昇在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說話重感覺。

風象星座是用字很華麗,用字很精準,而水象星座則是會把場景帶入,
把眼前的情境跟妳的香水味道一起融入來捧妳。他講出來的話很有味道、感覺,
以及場景。他不會單純讚美妳而已,而會用比較另類的呈現方式,
他非常擅長睡覺前的那一招。

3.月亮在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豪邁式甜言蜜語。

月亮跟情緒表達有關,月亮在火象星座的男生特別會講「沒問題,
包在我身上」「沒關係,看我的!」「沒問題,我養妳!」「那個算什麼,
我出馬立刻搞定」之類的話,妳會覺得他很Man,很棒,很好。
不過他的缺點是雖然他講的這麼豪邁的話,可是他通常都做不到,出1張嘴。

4.金星在雙子座、射手座:誇張式甜言蜜語。

如果妳問金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自己跟林志玲誰比較漂亮,
他會說林志玲算哪根蔥,我呸!或是林志玲算老幾。他講的甜言蜜語很誇張,
甚至會說跟妳在一起不只一輩子,是千千萬萬輩子。他講的數字都很大,
表現的方式都很誇張。如果妳問他以後會不會賺錢給妳花,
他會說整個金山還是銀山都給妳,而事實上他根本賺不到這麼多錢。

5.金星在巨蟹座、雙魚座:承諾式甜言蜜語。

金星在這2個星座的甜言蜜語是承諾式的,可能是他會給妳1個家,
給妳12個寶寶,給妳粉紅色的嬰兒房,給妳非常溫暖的廚房。他講的都是承諾,
也可能是他會娶妳,帶妳回去見他母親,老了以後會跟妳一起手牽手散步,
如果坐輪椅他也會幫妳推,每天都幫妳蓋被子,很愛妳。
然而缺點是他的承諾也不是很能做到,因為很多內容都只是他的幻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