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女有兩種情形,一種是她個性太大小姐了,而且很容易生氣,所以
你的氣勢一定要凌駕過她,你如果讓她,讓到後來就變成你把她的胃口
養壞了,那另外一種就是她習慣性依賴男生,她什麼都不會,她就會說:
『你來接我、你來送我,這個我不想弄、那個我不想做,你可以幫我弄
嗎?』之類的一大堆事情,而且她還會很有義氣的說:『我老公很會弄
電腦,所以我叫我老公幫你弄』,因此當她的老公還要跟她一樣講義氣,
然後你還要加班喔!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女要看兩種狀況,一種是老公制得住她,例如她每次跟老公鬥嘴,
老公每一句都有話回過來,那她心裡就會很佩服老公,所以這時候她就
會很乖,可是大多數的魔羯女通常都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因此你要跟她
來硬的她比你還要硬,你要跟她冷戰她笑都不笑,而且她可以ㄍㄧㄥ得
比你久,所以你跟魔羯女鬥,你真的就是逗她笑,因為你來軟的永遠比
來硬的好。


第三名:雙魚座。

找麻煩是雙魚女的手腕,今天她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如果老公讓她
吃死死,她稍微用一點心機你就完全不掙扎,那她就會很放心,所以這
個時候用罵的也沒有關係了,但是如果反過來,你是制伏得了她的,那
她就會變成乖乖的小貓咪。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女跟雙子女不一樣,雙子女比較喜歡生活是輕鬆的,但射手女一旦
結了婚生活就會變得很嚴肅,她就會開始想要老公完全照著她的意思
做,但是本質上她還是小女人,所以她只是嘴巴很大聲,而且有時候她
也會像雙子女一樣玩,可是不一樣的是她比較大隻,下手比較重,所以
你要小心。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女認為找麻煩是一種生活的樂趣,她時不時就要來亂弄一下,因為
不弄一下她不知道老公愛不愛她,所以她有事沒事就要來玩老公一下,
但是她是有限度的,而且她還蠻懂得看老公的臉色,因此她還不至於讓
老公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