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任何一個格局裡面有36劃、39劃的人
她天生能力比較強,所以做什麼事情,她都有能力去面對它,所以她根本不管任何人對她的評語如何,像沒有能力的人就比較在乎別人的眼光,有自信的女人,根本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所以她做任何事情不在乎別人說,因此這種人是比較自我的。

●任何一個格局裡面有15劃、25劃的人
這種是自律性強的人,她其實也不在乎別人對她的眼光,她做事情都有她的分寸在,所以她從來不管別人的事,只要你不管我的事的時候,我也不會去管別人的事,所以她在這個情況下,她不管做什麼她都不會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任何一個格局裡面有26劃、19劃的人
這種是比較叛逆的個性,她會覺得說,我每一碗飯都是靠我自己掙來的,我沒有飯吃的時候你也不會給我一碗飯吃,所以我為什麼要在乎你的眼光?所以我也不需要在乎任何人的眼光。

●任何一個格局裡面有24劃、34劃的人
這種人是很自信的,她會不管任何人說的話,比如別人都覺得說她這個老公不好,她會覺得那是你不懂得欣賞,不是我這個老公不好,然後找很多理由反駁你,所以她很自信,當一個人很自信的時候,相對地,她也不會去在乎別人對她的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