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不管在哪一個格局有9劃、19劃的人
他會比較滿足女人在物質上的慾望,因為這種男人他都是非常的忙於事業,而且是非常非常愛賺錢的那種,所以他不會那麼計較錢,就很捨得買禮物的那種。



●不管在哪一個格局有23劃、31劃的人
他是比較細心的,你吃完飯還會遞個衛生紙給你,他會比較在乎、注意生活上的細節,就是比較有規劃,譬如說他已經覺得我們兩個已經定下來了,他就會幫你做規劃,我們要結婚,每一個月給你多少錢,幾年之後我再給你多少,幫你的人生規劃的很好,讓你覺得說我嫁給你是沒有錯的,未來我的人生我的日子是不會有擔憂的,因為他會幫你的人生規劃的很好。



●不管在哪一個格局有18劃、26劃、28劃、36劃、37劃的人
他會先滿足你當下的慾望,譬如說你看到那個誰買的別墅,他說沒關係我賺錢的時候一定買給你,而且比較大間讓你可以贏過他,這種比較豪情的男人花錢也比較揮霍,只可惜,一般這種命盤的人都是起落會比較大的,當他好的時候他是真的可以讓你住洋房,但是當他不好的時候你就必須要跟他去住平房的那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