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太陽與水星)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自私拖累家人的血池地獄

有時候一些基本宮的人是屬於蠻有野心的.或是他那個野心之門看他有沒有開啟.因為他是屬於很想承擔家人責任的人.那萬一家人很辛苦他從小可能就立志"我一定要闖出一番事業"......如果他從小還過的去那他要小心敗家.為什麼呢?因為他可能日子過的太好.有人誇獎他業務做的那麼好.為何不自己開公司呢?那很多基本宮的人就會認為"我為什麼要聽別人命令呢?我不如自己來做我想做的事."那通常他那個門一打開他就是跟瘋了一樣.從此再也拉不住了.也許他本來想讓大家過的好一點.可是他反而拖累了人家.所以他一但開啟了創業夢的理想他就要小心.他反而會成為家裡的一個負擔.那這個時候.他就算不想不孝.他都已經不孝了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想不開的無間地獄

其實固定宮的人容易受的是感情的苦.他很可能怎麼樣都想不通有的固定宮的女生她一直想說"我為什麼要對他好?他都不對我好是不是我不夠好?"也許這下子她就想的太離譜了.甚至有男生要讓她到酒店上班.她搞不好都會覺得"為了證明我愛你我願意".所以很多固定宮你不要想去討好任何人.而且你通常會吃力不討好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造口業的拔舌地獄

射手就會很直.他講出來的話就是重重的打到人家的心臟.他哪壺不提哪壺.或是他以為他自己正在自執行正義.他正在打擊惡魔.可是他也許沒有搞清楚真相.所以很多變動宮的人有各式各樣的緣故可能會傷害到別人.自己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