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參考太陽&月亮&上昇


第一名:水瓶座。

首先水瓶男就是他尊重另外一半,他會心裡想『妳這樣講一定有妳的原因,好,
那我就聽進去』,因為他也不會動怒;再來他很盡責,就是結了婚之後他就知道
要收心、要報備,然後要多待在家,妳不要以為水瓶男應該很喜歡到外面趴趴走,
NO,到後來就會變成他把朋友都叫到家裡來,因此家裡就變成是聚會場所,而不
是他去外面趴趴走,那如果他以前很浪費、很奢侈,妳跟他講說:『你不能這樣
子,你要改掉』,他也會聽妳的話去改,所以妳的要求他都會做到,而且更可愛
的是如果妳跟他要錢、要禮物,他也通通都會給妳,因為只要是妳開口要了就表
示妳有需要,他都會盡量做到,所以到最後他就會變成想離開也離開不了,因為
他自己把自己綁成這個樣子。



第二名:射手座。

一般人都會覺得射手男不是很愛玩嗎?其實不會,婚後他就是帶妳玩,而且非常
的細心,妳想像不到的細心,因為他全世界所有的心力都用在妳和他之間,然後
外面的事都不干他的事了,他會覺得『外面的事干我什麼事,我可以粗心、我可
以忘記、我可以不在意』,但是妳跟他之間的所有事情,大大小小他全部都要曉
得,然後很會去營造氣氛,反正他就是知道自己平常大剌剌的,而且射手男很肉
麻,就是屬於那種他興致一來,在外人的面前『我最愛我老婆了』這種很肉麻的
話都講得出來,或者是摟著老婆,反而是老婆會不好意思,所以是肉麻當有趣的
情趣。



第三名:處女座。

其實處女座是很求表現的星座,他會非常希望這個家有他的位置,所以妳訂的規
矩他一定會遵守,譬如說妳如果告訴他『妳希望家人相處,每天至少要三個小時』
,他二話不說,他會拼命的挪三小時給妳,如果妳認為說:『這個家,你就是要
接送小孩,因為我有什麼事要做、有什麼事要忙,接送只能你來接送』,他也一
定會做到這一點,就是份內的事他一定會做到,然後他自己也知道平常可能講話
比較硬梆梆的,所以他會在行動上做很多浪漫的準備,譬如說送妳禮物,一年一
度他絕對不會忘記,這一點就是行為上他是很浪漫的,然後一年一次帶全家去旅
行,或者是一年一次把小孩丟給娘家、婆家,然後帶著老婆去旅行,那不然的話
處女男是很願意的,因為他的重點是老婆,老婆永遠是老婆,不是說妳是老媽子
,這一點是不會變的,所以妳不能變老媽子,妳心裡還是要把自己當白雪公主。


第四名:天蠍座。

為什麼天蠍男排第四名呢?因為天蠍男就是妳要讓他發揮管家公的本色,也就是
說妳要當小女人,老實說如果妳不願意當小女人,妳只會覺得他很煩,然後妳也
溫柔不起來了,但是如果妳很溫柔或妳很無助,這下好了,天蠍男就是大男人『我
最厲害的那一面就出來了』,這個時候他反而會噓寒問暖,然後如果他罵妳大聲
一點,妳一副被嚇到的樣子,從此以後他就不會再大聲了,但是如果妳跟他大聲,
他就會越來越大聲,妳就是不能比他更強就對了,譬如說妳只要說:『我腳痛』,
他就會說:『好,我揹妳』,但是如果妳說:『我腳痛,我自己來』,他就會有一種
『那反正我也英雄無用武之地嘛!』慢慢的他就不會想要保護妳了,因為妳太獨
立了,因此要讓他呵護妳,其實他很願意擔任呵護者。



第五名:雙魚座。

雙魚男之所以會上榜,那當然要看情況囉!因為雙魚男平常是把他的牙尖嘴利藏
在心裡,妳不要逼他拿出來用,他講話可是一針見血,那個時候就一點都不溫柔
體貼了,而且雙魚男是屬於那種他平常是工作狂,然後做事也很認真,所以如果
妳也很認真的把妳份內的事做好,他看在眼裡他會非常的感激妳,那他的溫柔是
指他的態度很溫和,他不會去大發脾氣,而且他很懂得『妳在生氣的時候,他左
耳進、右耳出,好像空氣一樣』,他就是修養很好,然後再來就是看哪天他覺得
妳今天心情很好,他就給妳回一個回馬槍,但是他不會造成什麼很大的傷害,那
還有一點就是他很溫和、也很盡責,妳要是叫他做什麼事,他雖然一副那種沒有
聽進去的樣子,可是事實上他默默的都會去做,而且默默的都會把事情做好,然
後一年一度他只講一次還蠻甜蜜的話,因為妳要雙魚男去講很肉麻的話,除非是
他有求於妳,否則的話還是少聽到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