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太陽&月亮

PS:有上榜的人妻就是因為妳走樣,所以老公可能也跟著走樣了。那太陽是妳原本的個性,可能有變本加厲的嫌疑;月亮是婚後才會展現出來的。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女在婚前會無所不用其極,而且形象超好,譬如說侍奉她未來的公公婆婆,她可能就會到你家切水果、煮飯、拖地……等等,然後什麼都來,其實說穿了就是為了要證明她的生活習慣有多好,但是婚後這一切的一切都不用再裝了,她的真面目就可以露出來,譬如說她那個老媽子性格就來了,而且喜歡管東管西,因為婚前你以為巨蟹女應該很溫柔、應該很顧家,可是你只要敢頂一句嘴,巨蟹女就跟你頂十句回去,因為巨蟹女會覺得『我一定要把話跟你說清楚』,譬如說像天秤女可能會跟你走冷戰路線,但是巨蟹女不是,她會冷熱一起來,就是說有時候冷、有時候歇斯底里,因此你有苦說不出的地方是『大家都覺得她是一個好太太』,然後一切都是你的錯,所以娶了她你會有一種『我被全天下誤會了』的冤屈感。


第二名:處女座。

首先處女女在婚前可能隨時都保持著美美的妝容,但是婚後她就豁出去了,可能連素顏都敢見人,再來她婚前的配合度超高的,譬如你說:『早上6點陪我晨跑』,她會說:『沒問題』,但是婚後她就會說:『等我睡飽了再說,不要吵我』,或者是『你去就好,我真的很累』,然後你就會覺得說:『妳以前不是這樣的啊!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呢?』因此婚前婚後那個落差馬上就很明顯。


第三名:射手座。

婚前的射手女還蠻有家教的,而且她會注意很多的規矩跟細節,因此她會覺得『我不能太晚回家、我不能讓你太早得逞、我一定要讓你覺得我是有教養的,而且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得手的』,然後保留3分給人家打聽打聽,可是婚後她就豁出去了、就開始變成男人婆、就開始變得很霸道,然後壞習慣、真面目通通都露出來,而且講話就會開始不修飾,譬如說像『你是笨蛋嗎?你是豬頭嗎?』這種很不客氣的話、很不客氣的字眼就會出來了。


第四名:雙魚座。

其實雙魚女也是蠻聰明外露的,但是婚前她比較能夠忍耐,也比較願意裝笨,所以要搞清楚她不是笨,她是願意裝笨,但是婚後她就裝不住了,她就會開始挑東挑西,或者是她婚前什麼都能忍,但是婚後就什麼都不能忍,婚前她會告訴你:『可以跟婆婆一起住啊!』但是婚後她就會不斷的在你耳朵邊說:『可不可以搬走?可不可以不要跟她一起住?我覺得我也是為你好……,』就開始疲勞轟炸,所以就會讓老公覺得『婚前我還以為妳三從四德、妳什麼都願意配合,沒想到婚後變成我要配合妳』。


第五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女是蠻討喜的,通常老公在婚前跟妳交往的時候都覺得妳是女神、妳是嬌俏可愛的女孩,然後可能還有點跩跩的,可是又很會營造情趣,就是讓老公有一種『有時候遠、有時候近,蠻會掌控的』,但是婚後妳就開始務實起來了,妳開始變得比較像這個家的老闆娘,因為妳就會開始Handle很多事,妳會覺得老公是小孩子,他什麼都不懂,妳想得比較多,然後妳那個老闆娘的樣子一出來,他就會有點忘記妳以前有多麼甜美、多麼可愛,所以這一點就要注意一下,因為妳婚前婚後就是在這個地方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