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太陽&火星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沒在怕的,他的思考邏輯是『我只要做的是對的事情,老天爺都會幫我』,所以他就好像拿著尚方寶劍一樣,他根本出手是沒有在怕的,也很奇怪天公疼憨人,他越是因為幫朋友出氣越是會惹來一些麻煩,但是最後他會得到平反,老實說他惹麻煩這件事情他不怕,他只怕人家誤會他,幸好人家都沒有誤會他,而且處女座的忙碌如果可以用在這個地方,他會覺得還蠻有成就感的,總比自己每天用在家裡擦地板、挑東挑西、挑另外一半的麻煩,老實說人家還會罵他,但是幫朋友人家還會謝謝他,他還蠻爽的,而且處女座要幫就是幫全套的,也就是說他今天幫你出氣了之後,你後續怎麼樣他會追蹤,他會說:『現在如何了?還有沒有再欺負你?』然後像雙子座是他爽過這一攤就好,但是處女座是他有後續的追蹤,他會說:『他從此有沒有怕你,他不怕你?他又回來了?好,那我再去幫你整他』,所以有這個處女座的朋友,你做人就會很不錯了,因為只要找他幫忙,你就萬事都OK。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要看情況,其實某種程度他也是蠻俗辣的,因為他如果應付不來,他就會PASS給別人,他會說:『我介紹一個朋友幫你處理』,但是無論如何,雙子座是哪裡混亂往哪裡去,他蠻喜歡看熱鬧的,所以他會覺得『你遇到麻煩了嗎?告訴我,我來幫幫你』,所以老實說有這麼雞婆的朋友還蠻不錯的,尤其是雙子女,雙子男還不一定喔!而且雙子座很喜歡說:『你講故事給我聽,快,講。』所以有這個雙子座的同事真的還蠻不賴的,而且他很喜歡出主意。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是屬於看你跟他親不親囉!如果你跟他很親,他把你當成自己拜把的,那這一口氣無論如何要出,而且他是耍黑道流氓手段的,他會覺得『我才不找你打架,我要威脅恐嚇你,我要走心理路線,我要讓你會怕我,我要把我的背景亮出來』,所以有了巨蟹座罩你,老實說你會很有安全感,所以有時候其實他要是非也是非常有是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