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太陽&金星




第一名:水瓶座



其實水瓶男還不錯,因為他是一個樂於讓優秀的人出頭、好像老二哲學的人,而且有時候水瓶男不喜歡當第一名,所以他能逃就逃,他會覺得當第一名壓力是很大的,他還不如當綠葉、當第二名然後跟妳一起成長,所以他是很喜歡讓賢的,其實他本身條件也非常好,但是他一開始都是沒關係你去吧!結果反而他自己是長青樹,水瓶男抱持著這種心態,然後他會覺得『表現得好沒有關係,但是不一定要當那個出頭鳥被人家K嘛!』他還蠻喜歡隱身在大眾的那個狀況裡,所以另外一半很優秀他會覺得很好很好交給她,他喜歡熱鬧,但是他不喜歡當焦點,那當然老婆當焦點很好,因為他在旁邊有熱鬧,然後他也不會過得不好、他也可以很專心的做他自己想做的事,然後也不會吸引別人注意他做得怎麼樣,因此他會覺得這一切都是最舒服的,所以他樂於讓優秀的另外一半出頭喔!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男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是小男人,他會覺得『太好了,我自由了。』因為如果老婆很成功、老婆很忙,他就可以有很多時間玩、有很多時間做他自己有興趣的事情,然後又有人賺錢給他花,這是一種自由,而且他的腦筋是轉得很快的,然後他也不會讓自己太閒、也不會就這樣落伍,所以他沒有危機感,他不會覺得這件事有很重要,譬如說人家說:『你老婆這麼優秀,你沒有壓力嗎?』他會覺得『還好吧!這有什麼好壓力。』所以雙子男的心裡是這樣想,因此這件事對他來說不困難,反正他不做家事老婆也拿他沒辦法。這裡講說小男人嘛,其實妳要他小到哪裡去也沒有,他就是孩子氣,那他也可以接受老婆很棒很棒,然後如果老婆兇一點,他就會覺得說:『我也不要跟妳直接衝突,妳兇那我就讓妳兇。』所以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很委屈嗎?其實他沒有委屈,他心裡有一套想法,他會說:『就當她狗在吠』這一類的話,但是他心裡的OS是:他沒有很在意,他會覺得『那你就去講,不要以為我會被你動搖或響影心念』,其實反過來講雙子男是有很強的自信心,所以他不介意當妳背後的那個小男人,妳說他是小男人,但是他一點也不覺得。







第三名:魔羯座



其實魔羯男有他公子哥兒的一面,他喜歡優雅的生活,老實說他如果投入職場的話,他要維持優雅的生活他就變打工仔,但是如果老婆很優秀的話,他又可以過優雅的生活,他依然是公子哥兒,那他很樂於這樣做,而且魔羯男能夠當小男人的原因是他的話老婆還是會聽的,因為他會是很好的軍師,他要的是尊重兩個字,譬如說老婆都會六神無主的回來問他說:『你覺得這件事我該怎麼做?』雖然老婆在職場上已經非常成功,但是回來還是會問他該怎麼做,然後他會告訴老婆說:『我告訴妳,妳就要這樣…,那樣…』,而老婆也的確照他的話做,這種小男人魔羯男當了爽得不得了,因為他自己心裡很清楚『我對外不聲張,但是妳的一切都是我經營出來的。』,而且魔羯男很有邏輯、很有信服力,所以魔羯男在心態上是覺得沒有關係,因為他可以過悠閒的生活,然後妳又很優秀、妳又聽他的話,那這樣的小男人他是願意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