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第一種‧要求平等
不論在哪一個格局裡面,
有14劃、24劃、34劃、44劃的女人。
對任何的事情都要求公平、要求要有道理與公平的對待和平等。
就是大家要分工合作、要互相,
如果你沒有辦法做到互相,要讓你走進家庭是不可能、很難的。
除非說這個男人在各方面都能夠跟你互相扶持,同等的付出,否則這樣子的男人是鎖不住你的。

第二種‧標準較高
不論在哪一個格局裡面,
有15劃 25劃 26劃 23劃的女人。
各方面要求會比較高,她也不見得一定要要求平等,但是這個男孩子,
出門一定要體面,不能太小孩子氣或是讓她在外面很沒有面子。
如果各方面沒辦法達到我的要求那在才華上面或精神上面你必須要滿足我
如果你沒有辦法的時候,我可能也很難跟你走進家庭。

第三種‧欲求不滿
不論在哪一個格局裡面,
有18劃 28劃 30劃 49劃的女人。
你尊重他、平等都不行,你還要幽默,
他除了會說你要對我好,你還要有尊重我,你還要給我錢,然後你還要幽默
還要不能大男人主義所以他的慾求不滿不一定是性慾或者身體的,
而是四面八方各方面的要求很多,所以很難被婚姻鎖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